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4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股指高开低走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收阴线。美国昨晚北京时间23点宣布降息0.5个基点后市场反映冲高回落,这使得本身就涨跌剧烈反复的节奏进一步不明朗,新仓注意充分满足开仓条件介入。青石认为股指黑色成材是近期震荡后最可能震荡上涨的,但市场预期矛盾还需重新酝酿大幅洗盘过后走出流畅性走势也需要时间,降低持仓品种数量及开仓频率选择预期矛盾最大品种持仓做多还是我们交易首选,具体敬请以盘中提示为准参与。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二收于高开日内弱势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做多股指持有中,外围市场转强后有望带动国内持续走高,所以新仓交易关注持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今日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40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87,支撑位343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转强突破后跟多机会。黑色板块螺纹相对最抗跌,今日青石认为突破3520压力后将可能持续上涨,所以新仓关注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近月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30以内,如能今日收阳线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44,压力位660.铁矿石周二高开低走走出中阴线,三个交易日大幅涨跌反复。铁矿石的震荡近两天内可能还得持续,暂时未有流畅走势不妨回避,等待预期矛盾重新酝酿后的交易机会今日观望。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4340,支撑位4300.ta周二收高开震荡小阴线,石化板块多数品种处于持续震荡的状态。春节后石化商品就不是焦点板块没有哪个品种走出流畅走势,区间震荡并伴随着缩量青石认为后面可能还要持续这样的局面,所以化工品我们还是继续观望新仓今日暂缓。


农产品

豆粕2005:今日可开于2733,支撑位2700.豆粕周二收十字线,美豆是相对昨晚最抗跌品种。豆粕及美豆都是近期国内外表现最强品种,青石认为豆粕存在震荡持续上涨的可能,交易策略考虑设置止损建仓跟随试仓,盈利持有回落到位平仓。

交易建议:豆粕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700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