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9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冲高回落震荡,外盘原油杀跌金属农产品均弱势。周五夜盘商品杀跌主要在于俄罗斯与opec谈判未果导致原油暴跌并带动其他商品弱势,上一周以来外围市场各种恐慌情绪反复对国内造成较大冲击,国内反弹后受此影响成为涨跌反复的剧烈洗盘,所以本周青石判断商品股指洗盘是主基调,外围的利空情绪对国内流动性的利好预期没有一方压倒性的优势,所以交易的角度我们要灵活盘中看待。近期强势抗跌板块关注股指黑色成材,弱势品种关注石化品,具体敬请以早评结合实时提示参与。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五低开收阴线,上周呈现一天一变的涨跌反复。股指上周虽是剧烈震荡但相对于美股欧股却还是强势的,国外有疫情利空国内有流动性支持,预计3900-4200之间的震荡反复还会有持续,青石更加倾向止跌后滚动开多这更加与外围市场带来的恐慌相反,今日关注交易机会能否出现。

交易建议:股指如能低开明显抗跌则买进做多if止损成本60点左右,如能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90,支撑位3440.螺纹周五收小阴线,平台整理持续中。周五原油及外围股市杀跌下周末钢坯小幅上涨10元每吨,现货明显不跟跌而螺纹期货上周表现也是重心上涨最抗跌的品种之一,所以青石认为今日早盘如平开或小幅低开但高走考虑还是做多,客观的说螺纹不论是高库存还是外围利空都没带动起走弱可能市场就是处在蓄力上涨的阶段。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买进持多止损控制344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40,支撑位635.铁矿石周五尾盘跳水新加坡掉期回落3.7%,处于剧烈反复中今明天可能还得持续。铁矿石上周一拉出大阳线后就开始呈现震荡,往往越是震荡越可能持续震荡,青石认为新仓暂时回避交易最为稳妥今日观望。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4100,压力位4300.ta周五收小阴线,原油大幅杀跌下今日开盘将跌停或接近跌停。石化商品最近一个月操作的难度在于频繁反复的涨跌洗盘,而原油在突发事件后大幅回落带动国内低开至跌停附近又是直接一步到位,所以节奏无法把握石化品青石认为回避交易没有在剧烈震荡中产生损耗就是最好的结果,今日如出现石化的大范围跌停我们暂且观望一天等待开板后的交易机会。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200,支撑位4140.大豆周五震荡收阴线,今日关注4200附近能否有效支撑。油脂粕类软商品持续走反复涨跌震荡青石认为这样的节奏还得持续一段时间,而大豆是之前走势相对最抗跌的品种,高位走出突破后一两天的调整只要不带动价格出现再回到震荡区间就应该按照单边顺势策略交易,所以今日观点买强不买弱4170-4200之间支撑以上设保护止损线并转为强势后跟多。

交易建议:大豆继续买进止损41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