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10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石化大范围跌停黑色抗跌,外盘商品夜间平稳欧美股市继续暴跌。随着原油两天大幅杀跌30%带动国内外商品股市暴跌,昨日石化品全线暴跌而黑色及其豪横走出强势,国内的政策支持及外围市场的极度恐慌形成巨大矛盾,恐慌情绪在近两天内会达到高潮。国内石化不同的石化商品预计2-4个跌停后将彻底打出多头止损盘,按照以往经验来看恐慌绝望爆仓后行情将出现反转或强势报复性反弹,两周内青石认为近期连续跌停的品种将或是v性反转或是低位筑底走出年内低点,暴跌起因在于黑天鹅似的突发事件错过略有遗憾,但从略长远的观点看绝望恐慌一地鸡毛后石化品将是极佳的中线做多交易机会,所以短期的暴跌跌停后我们等待这一具有历史性的交易时机;黑色板块的强势是在有极大预期矛盾下的--成材高库存及外围的恐慌暴跌都没能带动其下跌,持续一段时间的震荡后大概率会单边上涨,所以青石认为最具性价比的交易机会也在择机建仓开多。近期我们的建仓要有充分的耐心毕竟市场还极不稳定,不做则以一旦进场就要控制风险前提下坚定立场,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建仓条件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一收低开弱势阴线,区间持续大幅震荡。股指虽是两天弱势但日线第一处于3900-4200内定义为震荡最客观,第二国内股指还是强于美欧欧股,所以青石认为3900支撑近期也是难以有效破位的,震荡还得有一定持续性恐慌但不破位那么更具交易价值的方向应该是强势企稳后的做多。


交易建议:股指等待时机择机做多,交易条件已极度恐慌但价格转强预期矛盾最大后介入,开仓时机暂不预测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80,位3430.螺纹周一低开高走收出大号阳线,螺纹走势刚硬符合预期矛盾。历史新高的社会库存和极度恐慌的市场情绪,黑色板块昨日低开高走走出强势,在很多人盼着螺纹崩盘的预期下强势这是蓄力待涨的表现,所以黑色板块择机等待震荡企稳后还应做多。


交易建议:螺纹今明天如能明显强势轻仓中线买进止损3400以内,青石盘中届时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35,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一低开高走收出阳线,涨跌反复剧烈震荡中。铁矿石两周以来610-660上下近10%的剧烈震荡也是少有,预计反复还得持续段时间流畅性趋势难以出现,波动过大暂列为观望品种。

化工:

Ta2005:周一跌停今日预计第二个板开盘,2-4个跌停的预期关注合适开板。青石认为ta如果有三个跌停到第四天才开板那么可以确认多头将大范围出现强平穿仓也将没有卖盘了,连续跌停后将或是成为今年低点v型反转或是将出现快速大幅度的报复性反弹幅度在10%以上,所以越是近两天出连续跌停那么后面开板反弹的空间也越值得期待,空仓者的最佳交易时机在于大范围强平后介入做多。

交易建议:ta等待近两天连续跌停后开板反弹收盘后的做多建仓机会,注意控制止损轻仓介入,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对于我们的交易建议非客户不要做主观理解否则在不适宜的时刻裸多风险自负。

原油2005:周一原油跟随外盘走出跌停,270-285之间将见到目前美原油的位置。原油杀跌幅度巨大预计再下看2-3个跌停,如果美原油30美元附近企稳并在国内原油连续跌停后开板止跌青石认为将结束以月以来的下跌趋势,节奏上月是暴跌连续跌停后面越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或者v性反转,空仓者本身跌停也做不上空单了所以等待多头一地鸡毛后的建仓做多机会。

交易建议:原油等待连续跌停开板收盘后的做多机会,虽是刀口添血但是风险收益比较大,青石认为国内其他连续跌停的石化品也都是这一观点,等待充分满足开仓条件我们届时实时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