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17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股指整体弱势下跌,外围市场美股欧股继续暴跌。青石昨日提示短线交易未留仓隔夜,市场处于剧烈动荡中回避交易降低损耗是第一要务。美股晚盘本月第三次熔断,可见市场恐慌力量有多大,最终带动的国内走势是一天大涨一天暴跌即使能看对下跌的方向中间的洗盘震荡也足够多空通杀,所以有时候行情看似有巨大机会但实际的盘中并不好把握,不在个人节奏控制和预期中的没有大幅度回撤是基本的胜利。近期青石多数时间可能短线提示或观望为主,市场波动率巨大敬请大家谨慎参与。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一收于大号阴线日内弱势,涨跌反复剧烈震荡中。股指昨日低开弱势收复了前一天涨幅,目前看对于外围市场的担忧还是最大变数,股指昨日未能反弹收阳预示价格近期持续震荡,新仓近期暂为观望暂不推荐交易。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68,支撑位3430.螺纹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3520附近压力位还是没能有效突破。昨日黑色板块品种整体弱势压力未过,螺纹日线节奏呈现区间震荡并可能持续整理,所以青石认为稳妥起见3380-3530之间有效突破再做介入,今日暂且观望。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53,支撑位643.铁矿石周一收阴线日线大范围内涨跌反复,区间震荡进行中近期应该回避交易。两周以来铁矿石依旧是围绕650上下做5%幅度的俯卧撑,剧烈的震荡是以多空频繁打止损为目的的整理过程,市场预期矛盾不统一利多利空因素交织,青石认为近期还是继续震荡洗盘,即使看错但没做错耐得住性子会空仓是更高的交易能力,今日暂且继续观望。



化工:

原油2005:今日可开于244,压力位260.原油周一低开弱势收阴线,美原油继续剧烈震荡弱势。原油是近期波动率最大品种,由于价格基数低两个交易日来最高最低近10%幅度,外围市场的及不稳定性带来巨大的波动风险但总体趋势依旧向下,但注意暴涨暴跌频繁的洗盘震荡极可能出现,稳妥起见原油及国内石化品暂时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