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18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抗跌股指弱势分化,外盘股市止跌商品弱势。外围市场的走势对近期国内节奏起主要作用,美股连续大涨大跌多天并不稳定,只有原油继续创出新低关注国内石化工品跟跌力度。黑色股指铁矿石接近前高震荡区间压力位,市场预期情绪矛盾也存在,所以如能启动突破关注跟随做多;大豆走出新高震荡满月后可能持续上涨是农产品重点关注品种;石化在原油杀跌下近期波动率较大,低开后有部分品种预计还有新低关注做空交易机会,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提示。


股指:


If2004:股指周二高开低走连续收阴线,新加坡a50止跌收阳。外围股市的动荡也传导到国内,股指近期弱势但青石认为下跌空间并不大,本身就相对外盘抗跌一旦外围市场止跌就很可能率先反弹,今日暂时建议再观望一天等待市场平稳。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05,支撑位3460.螺纹周二收出小阳线,前高3520附近关注能否有效突破。黑色板块品种震荡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按月为周期是很可能结束震荡选择方向的节点,在市场情绪的较大恐慌下黑色整体却抗跌预期矛盾明显,所以3520附近的压力位如能有效突破很可能启动新的上涨,合理客观的交易策略就是突破跟进。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突破压力买进持多止损控制3460附近,趋势跟随满足条件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71,支撑位655.铁矿石周二收出大号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关注680附近压力走势。铁矿石依旧保持了涨跌反复较大震荡的节奏,但相对于其他商品和股指还是抗跌明显,预期矛盾及明显的压力位并存所以交易策略也是突破跟随。


交易建议:铁矿石如能有效突破680附近择机做多跟随止损665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市盘中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3500,压力位3700.ta周二将再次大幅低开弱势,石化品今日有望一步到位。原油按照下午收盘与凌晨最终价格跌幅10%超过国内一个跌停幅度,预计今日石化工多数品种将会跌停或接近跌停,所以弱势前提下关注短空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ta日内低开不高走择机做空止损成本70点以内,如封住跌停空单可隔夜持仓。


原油2005:原油今日大概率开盘跌停,市场波动风险极大。青石关注到近期石化大跌下有较多散户抄底,虽是上周已经打出一批多单穿仓止损盘但有可能把第二波做多者继续打爆,下跌的刀子不要接目前原油在国外动荡局势下有可能奔赴20美元,风险控制是第一要务。


交易建议:原油大幅低开如不开板观望,冲高无力参与做空止损单笔8个点,近期有望继续持续回落加速下跌。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250,支撑位4170.大豆周二收出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将启动顺势上涨。大豆是少有的上涨趋势完整品种,震荡满月后开始上涨预计空间4350以上,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关注做多。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19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