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19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黑色震荡抗跌石化股指弱势,外盘原油美股继续杀跌。市场波动率继续处于大幅度剧烈涨跌反复弱市中,多个品种近期轮番跌停巨大的风险正在释放。黑色昨日尤其是铁矿石及其抗跌与大豆均收出近期新高,强势品种可能强者恒强做多可继续顺势关注参与;有色石化板块今日将有部分商品出现跌停并可能连续杀跌,新仓关注顺势做空交易机会,注意目前风险节点上有多者要控制风险。近期的高波动率及部分品种连续的杀跌带给所有人生动的一课,敬畏市场控制风险是交易中最重要的!


有色金属:


铜2005:铜周三低开跌停弱势,今日开盘有望见到第二个跌停,有色板块近期将成为杀跌主力。外围市场极度弱势铜昨日开始领跌,青石预计暴跌还有足够空间,铜再下一程将看至35000-37000一线顺势交易继续做空。


交易建议:铜低开弱势后继续做空止损400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仓。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80,支撑位3440.螺纹周三收冲高震荡阴线,区间内依旧是反反复复的节奏。黑色板块昨日整体出现较大幅度的冲高回落,螺纹3520压力位没有有效突破那么继续整理可能更大,最合理的交易策略还是等待突破跟随而区间内观望。


交易建议:螺纹如能逆着外围市场大跌独立走强收盘前站上3520那么择机做多,止损控制成本下50点以内,区间内则继续等待观望不做新仓推荐。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77,支撑位660.铁矿石周三冲高震荡收盘相对还是抗跌,今日关注680压力能否有效站稳。黑色板块铁矿石是商品中最抗跌强势品种,任外围股市原油暴跌都独善其身说明市场目前认可的就是强势,压力位突破近期可能较大今日做多单重点关注品种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继续做多止损6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68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交易条件青市盘中提示。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3400,压力位3600.ta周三收于低开弱势阴线,近期加速下跌可能持续。石化板块依旧顺势进行中,在原油杀跌中石化低开低走可能持续并可能再出跌停,所以ta客观操作策略依旧还是继续做空。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600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原油2005:原油周三低开震荡今日开盘可能跌停,近期波动风险巨大风控是第一要务。美原油晚盘继续杀跌回落距离昨日下午收盘超过7%,巨大的恐慌在释放中所以顺势交易只可做空不要抄底,第二波做多止损盘将在200附近甚至以下被彻底打出。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止损成本8点左右,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305,支撑位4270.大豆周三收于新高阳线,强者恒强近期做多还是重点关注。大豆是商品中最强的一个青石昨日提示多单留仓,大豆幅度震荡满月后的向上突破,而且历来市场极度恐慌中总有一个逆势单边上涨的农产品会出现,所以新老仓做多今日继续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2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