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20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黑色日内深v洗盘石化有色弱势,外盘美股欧股止跌原油金属反弹。昨日商品石化有色多个品种再次跌停但夜盘出现大幅反弹今日可能高开冲高,黑色尤其是铁矿石日内上下近80点的震荡幅度,这样的剧烈波动下空仓其实才是最好的选择。首先黑色铁矿石震荡剧烈但就是刚硬抗跌,压力位680如能有效突破后可能成为领涨品种做多首选关注,另外大豆是农产品最抗跌顺势品种也继续看涨做多;石化品昨日跌停开板品种今日在原油反弹后可能出现强势冲高,短线交易注意调整策略滚动做多。高波动率频繁洗盘的节奏下青石认为应该控制低仓位短线交易切忌赌博式重仓进出,具体敬请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4:股指周四继续收阴线但下跌力度衰减,外围股指暂时止跌。上证指数已经到达春节后前低附近预计此价位将出现强支撑,青石认为股指今日如能收盘前出现止跌考虑小波段多单接回。


交易建议:股指至下周收盘前入明显抗跌择机持有至下周止损控制成本以下6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40,支撑位3400.螺纹周四先跌后涨上下近400点振幅,近期预计震荡逐步走高。螺纹昨日最低差一点跌停但没封上最终强势反弹,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既有区间频繁反复的震荡也出现了这一天内的多空通杀,青石认为螺纹这样也就折腾够了昨天跌停没封上就是不认可下跌,今日如能明显转强择机买进做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40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76,支撑位660.铁矿石周四先跌后涨日内深v洗盘,下跌没形成我们看震荡后可能趋于上涨。铁矿石近段时间以来的震荡洗盘幅度之大罕见,但下跌没能有效形成逆外围市场抗跌后面可能形成强势,所以洗盘结束后新仓关注滚动做多重点参与的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止损6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68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交易条件青市盘中提示。


化工:


甲醇2005:今日可开于1740,支撑位1700.甲醇周四跌停开板,今日大概率反弹开始收出阳线。石化品昨日整体弱势但多个品种跌停开板或者封住跌停的数量也不大,加之昨晚原油出现反弹所以今日起码日内甲醇可能也得出现一定冲高,可考虑短线做多快进快出。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短多止损单笔成本30点内,1800以上见到即可当日止盈观望。


原油2005:原油周四低开收小阳线,今日将可能出现止跌反弹。原油连续两天开盘低开幅度小于外盘跌幅也没见跌停,青石认为这一迹象表中原油近期对于美原油会跟涨不跟跌,所以外盘止跌今日是短多的机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成本7点左右,如能收阳线轻仓持有一天。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370,支撑位4300.大豆周四继续收新高阳线,顺势开多应该继续重点关注参与。大豆符合顺势上涨强者恒强,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还应该是做多重点关注品种,但注意四天的阳线已经走出来了日内获利单当日了结。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320附近,当日内快速冲高择机止盈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