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23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股指震荡分化,外盘原油美股继续回落。黑色板块依旧是震荡波动最大板块,频繁上下区间震荡操作难度较大,加之国外疫情扩散的风险近期以控制风险为主。青石本周观点以观望为主,各版块商品期指均到了高波动率非流畅方向的节点,控制风险降低无谓损耗是第一要务。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师爷,在不属于能理解的行情中保持空仓是极高的交易能力,我们在没有能符合交易理念的条件下保持观望,敬请留意青石盘中信息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4:股指周五收抗跌十字线,今日预计低开持续震荡。国内外股指走势一天大跌一天上涨但总体呈现弱势,海外疫情期间震荡剧烈所以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股指整理,国内虽是抗跌但外围市场的恐慌弱势下难以独善其身今日暂且观望。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330,支撑位3260.螺纹周五弱势收出阴线,本周预计震荡偏弱。黑色板块上周继续呈现剧烈洗盘震荡,螺纹是相对最弱的一个但青石认为3300以下反复可能更大,所以今日暂且观望非连贯性节奏不主动推荐参与。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55,压力位665.铁矿石周五收冲高回落阴线,区间震荡还在持续。铁矿石是近期波动剧烈最频繁品种,区间620-680还是未能有效突破,所以青石认为大概率还是继续延续反复节奏,非连贯走势节奏建议回避交易今日观望一天等待上下突破后介入。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3480,支撑位3400.ta周五高开震荡,石化板块整体将持续低位震荡。影响国内石化板块最大的因素还是原油走势,美原油由于已经跌至低位所以一天的涨跌幅都是接近涨跌停的,剧烈的走势中即使看对趋势发展方向中间波动过大也极易频繁造成损耗,所以今日青石认为石化板块暂观望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