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24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股指整体弱势,外盘原油农产品反弹股市弱势。近期青石提示观望中,各板块要区别看待控制大幅跳空及洗盘损耗是第一要务。农产品板块有个别品种可能形成震荡上涨,做多今日可适当关注参与;黑色昨日杀跌今明天走势将进入平缓震荡,有色及石化在接近跌停没封死情况下短线可能有反弹,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是主要矛盾所以趋势型交易我们还要充分等待时机,具体关注早评和盘中提示谨慎交易。


金融期货:


If2004:股指周一低开震荡收星,近期将会弱势震荡。美联储昨日宣布无限量qe加大对流动性的释放,但美股昨晚也没能受此影线出现反弹,所以青石认为国内外股市近期大概率震荡弱势近期可能还有低点,所以上涨无力做空更加合理。


交易建议:股指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3600以内,如能持续回落收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270,支撑位3100.螺纹周一继续杀跌走出中阴线,高位震荡后选择了向下的方向。今日黑色大概率进入缓冲节奏,但青石倾向顺应小波段方向继续回落,所以如参与交易考虑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短线止损成本以上50点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564,压力位585.铁矿石周一回落收跌停,未能封板近期大概率进入小波动范围的缓冲节奏。铁矿石昨日虽是封板但数量不大所以今日不一定低开,青石认为铁矿石近期震荡可能更大高波动率短线大涨大跌容易积累损耗,稳妥交易观望一天今日暂不推荐。


化工:


沥青2006:今日可开于1900,支撑位1840.沥青周一低开高走收阳线,石化板块开始低位区间震荡。石化商品包括原油近期都不太可能连贯下跌了,即使美原油继续回落国内石化品跌幅也会小于外盘,盘整阶段需要足够时间酝酿再选择方向,所以近期新仓我们暂且观望。


农产品

豆粕2009:今日可开于2940,支撑位2900.豆粕昨日领涨商品封涨停,近期大概率逐步持续上涨。豆粕近期是符合强者恒强的,在市场极度悲观弱势下走高自身定有足够利多支撑,近期新仓重点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做多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