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31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分化股指偏弱,外盘原油回落全球股市止跌偏强。农产品大豆豆粕油脂可能是近期持续强势板块,其中豆类已经形成单边上涨趋势迹象而油脂突破下跌趋势,而且农产品存在一定预期矛盾近期做多是首选关注;股指低位震荡但一周以来重心连续抬高,虽国外疫情严重但最为恐慌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市场将进入缓慢复苏时期,股指期货近期关注建仓做多;黑色石化近期弱势但市场一直认可回落所以我们暂列观望,等待重新满足预期矛盾条件再做介入,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4:股指周一低开抗跌,今日大概率高开收阳线。国外虽是近期确诊人数创新高但股指已经企稳没有进一步的恐慌下跌,青石认为这与春节后的国内市场一样,市场最悲观的阶段已经过去一旦企稳可能持续反弹并带动国内上涨,股指今日尝试建仓做多。

交易建议:股指抗跌强势做多持有止损362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243,支撑位320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今日关注3200以上支撑力度。黑色板块昨日整体弱势不符开仓条件,今日大概率还有震荡回落所以关注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280附近,如能快速回落3200以下可当日止盈或者慢跌收小阴线少量留空隔夜。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45,支撑位630.铁矿石周一低开弱势震荡,大区间持续震荡进行中。铁矿石长时间的盘整洗盘还是未结束迹象,走势顺畅还需时间酝酿所以今日暂且观望等待一天。


化工:
Ta2009:今日可开于3200,压力位3300.ta周一收于新低阴线,石化品近期可能持续震荡弱势。Ta几乎是所有石化板块中做多抄底套牢盘最多的一个品种,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所以青石认为ta近期还有回落有效跌破3000整数关口才是彻底打出多头止损及信心的有效价位,所以抄底谨慎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做空止损3300以内,如能继续收出新低阴线空单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920,支撑位4800.大豆周一拉出大号阳线继续走出新高,近期做多还是首选关注品种。大豆走势强者恒强今明天将会上破5000,顺势交易还是最值得跟随做多的品种,后面能走出来的完整涨幅还要完整捕获。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840附近,5000以上可择机当日止盈。

豆粕2009:今日可开于2945,支撑位2900.豆粕周一继续收出新高,日内冲高震荡。虽是豆粕日内冲高回落但青石认为豆粕上涨趋势倾向已经明显,顺势交易近期做多应该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5000,支撑位4900.棕油周一继续收出阳线日内强势,近期上涨将会是大概率。油脂板块整体强势棕油近月合约4月月份将可能走出一波强劲的上涨,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近期做多为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棕油日内强势做多止损49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