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4.3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下探反弹股指强势,外盘原油美股收阳线。昨日黑色石化多数品种日内打出新低之后强势收阳,市场一致的看跌情绪已经形成所以持续抗跌不再走新低的情形出现将可能是建仓做多机会。股指豆类与黑色强势品种是今日做多重点关注品种,另外石化昨日放量收大阳线品种筑底迹象明显也应适当关注,具体交易敬请参考青石盘中提示。


股指:


If2004:股指周四收中号阳线日内强势,近期筑底看涨观点不变。股指昨日震荡但相对于外盘股市强势明显,一旦外围市场止跌国内股指将可能会是领涨的,所以股指期货建仓做多应该首选考虑参与。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367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230,支撑位3150.螺纹周四日内打出新低后止跌反弹收出阳线,3100以上的底部几乎可以确认。昨日螺纹见到春节后的低点附近,在市场普遍的看跌声中快速下探后转强收阳,预期矛盾在黑色明显存在的近期只要持续抗跌那么将可能是建仓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15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578,支撑位560.铁矿石周四先跌后涨日内深v洗盘,下跌没形成我们看震荡后可能趋于上涨。铁矿石预期矛盾较大市场几乎一致看跌,逆市场舆论及反人性的思维应该是550以上连续几日抗跌即符合做多交易条件,耐心等待信号满足。


交易建议:铁矿石今日如能明显抗跌择机尝试买进持有,止损成本控制15点内浮盈则坚持持仓。


化工:


原油2006:今日可开于315,支撑位300.原油周四收于大号阳线涨停,今日大幅高开可能再见涨停。原油是近期早评我们重点关注看涨品种,中原油对美原油的强势明显一旦启动上涨第一目标价位可能先看至350附近,所以顺势交易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300点左右,如能收阳线继续持有一天。


甲醇2005:今日可开于1670,支撑位1620.甲醇昨日低位收放量大号阳线,近期可能形成底部并开始持续反弹。石化品ta甲醇形态一致都可能会是底部确认的品种,尤其是市场预期极度悲观下收出阳线,今日尝试建仓做多。


交易建议:甲醇强势抗跌买进止损1620附近,如能持续走强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860,支撑位4800.大豆周四收小阳线止跌,两天的调整后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大豆是商品上涨趋势形态最完整的品种,短期止跌符合上涨所以今日尝试继续跟随建仓开多。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800附近,如继续收阳走出新高隔夜持有。


棉花2009:今日可开于10900,支撑位10700.棉花周四收出低开阳线,反弹至少会持续见到11300以上。棉花也是被市场几乎一致看跌的品种,但看跌的惯性思维已经形成客观走势却逆向走强就是预期矛盾,今日可建仓做多按反人性的策略交易。


交易建议:棉花强势买进止损10700以内,少则下周见11300附近多则可能成为中期低位,具体交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