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4.7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股指商品震荡略抗跌,外盘股指强势原油金属抗跌。上周五再次定向降准加之外围市场企稳,本周青石对于国内股指商品观点乐观,强势抗跌板块将是我们建仓持有首选。国内股指本身就强于外围市场,而美股欧股在市场预期恐慌最大化后将可能迎来反弹并筑底,在此带动下国内股指更可能领涨所以青石认为金融期货首选股指本周做多;有色板块铜上周相对抗跌抗震荡,本周关注尝试建仓做多;黑色石化存在市场观点集体看跌但价格未有新低的预期矛盾,但多数品种可能处于酝酿过程中择时最为重要,在满足充分的预期矛盾下反人性的时机出现才是最佳交易机会,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4:股指周五震荡整理,新加坡A50假期走高上涨。国内外股市基本都存在着对于疫情扩散及经济衰退的担忧,但青石认为越是恐慌下指数却不跌反涨越是符合预期矛盾,反人性的理念下在市场一致形成了空头思维惯性后转强势跟随做多更具有较大的盈亏价值比。


交易建议:股指抗跌强势买进止损366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6:今日可开于39900,支撑位39000.铜上周震荡抗跌,相对于石化及黑色还是更加强势。铜之前的下跌集中体现了市场对于国内外经济衰退的担忧并且这样的悲观情绪依然在蔓延着,而近期明显是在悲观中没出新低反而走高,符合预期矛盾做多交易条件所以今日新仓考虑建仓持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3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中线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190,支撑位3130.螺纹周五收小阴线涨跌反复,本周大概率震荡抗跌。降准及外围股市转强止跌理应对黑色起到利好带动作用,而且本身黑色就存在预期矛盾做多更具备参与价值,所以本周交易策略以满足强势后跟多买强不买弱。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15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576,支撑位560.铁矿石周五收小阴线,新加坡铁矿石掉期小幅上涨。铁矿石虽是震荡反复但存在预期矛盾,市场几乎一致的看跌声中有望形成近期底部无非是时间长短,所以本周青石观点等待充分满足预期矛盾后建仓做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今明天如能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5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交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化工:


原油2006:原油周五高开收小阴线,今日预计继续高开震荡。外围市场原油反弹转强,本周有望带动中原油及相关石化品震荡上涨,原油今日高开下探止跌后关注把握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下探抗跌并转强买进止损成本7点左右,如能收阳线轻仓持有一天。



农产品


大豆2005:今日可开于4850,支撑位4740.大豆周五收阴十字,4740-4950整理已经四个交易日了。大豆是上涨趋势明显品种所以短期如能有效突破短线压力将再次符合做多交易条件,近月合约就以突破为跟进开仓信号。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突破4950后做多止损4870,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