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5.8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黑色有色领涨,外盘金属强势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黑色与橡胶持仓做多,目前看黑色依旧是上涨最为强势板块品种。黑色近期强势将会持续,预期矛盾满足并经历了长达半年的大区间震荡盘整,一旦形成有效突破有望持续形成单边市跟随交易重点关注执行;有色股指是短期抗跌顺势品种,跟随做多也应该列为重点关注板块,石化则短期需要一定震荡盘整。至下周黑色是青石盘中提示首选,顺势流畅走势下重点参与务必保证完整捕获上涨获利空间,敬请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5:股指周四震荡收阴星线,近期做多上涨是不变的观点。股指走势符合顺势即使短时间进入缓冲整理也不变趋势倾向,青石认为近期走势应该继续跟随做多新老仓关注前高4100附近目标位。


交易建议:股指低开抗跌后择机做多买进止损成本70点内,如能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6:今日可开于43150,支撑位42700.铜四收于新高阳线,顺势继续走出新高有极大可能。铜走势顺势符合上涨趋势方向并存在明显市场交易者对于上涨信心不足的预期矛盾,青石认为铜将是近期做多首选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27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75,支撑位3420.螺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螺纹浮盈持有中,黑色板块在长时间震荡后满足预期矛盾继续持续走高动力存在,领涨的黑色品种是近期多单持仓首选。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770,支撑位1710.焦炭周四收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也是青石盘中提示的做多品种符合顺势预期矛盾,1860附近的前高压力成交密集区将是近期第一目标位,做多务必完整捕获可能走出的获利空间。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73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634,支撑位610.铁矿石周四收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铁矿石昨日符合预期走出强势阳线,本身就是预期矛盾最大品种强势持续中,一旦至下周打破半年的压力位640附近有望形成单边上涨所以做多我们首选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15以内,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2009:今日可开于10300,支撑位10000。橡胶周四收于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10500附近能否有效站稳。橡胶低位盘整一个月后近几日走出强势,日线60均线一旦沾上有望持续冲高,所以在控制保护止损前提下可适当参与做多。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1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9:今日可开于4590,支撑位4550.大豆周四至夜盘震荡整理,近期抗跌还是顺势做多首选的农产品。大豆高位做平台整理一旦结束震荡有望持续顺势拉出新高,在设置保护止损前提下大豆近期可考虑建仓耐心持多。

交易建议:大豆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54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