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5.12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缩量震荡反复,夜盘金属原油抗跌整理。昨日国内外盘走势均是小幅震荡整理节奏,青石提示持仓镍螺纹多单今日关注上涨力度。龙头板块商品黑色有色股指虽是走势变化不大但市场预期对于上涨更多是持怀疑态度,怀疑但抗跌迹象明显并逐步转强的是我们参与做多的首选板块品种,存在预期矛盾及顺应形成上涨倾向的品种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金融期货:


If2005:股指周一震荡收小阴线,本周继续趋势看涨观点不变。股指期货走势昨日略震荡但短时间的反复不改我们趋势观点,近期3900附近不破则坚持顺势开多耐心待涨。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90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有色金属:


铜2006:今日可开于43150,支撑位42800.铜一收小阴线日内震荡反复,趋势上涨不变近期坚持顺势开多。青石认为铜小阴线调整较大概率不会超过两个交易日,所以今日如能止跌或再收阴线后夜盘转强将还是新仓买点,如能满足开仓条件做多要波段坚持持有。


交易建议:铜日内或夜盘止跌转强买进持有止损428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2007:今日可开于102050,支撑位100000.镍周一冲高震荡,今明天继续看反复后走出新高。镍昨日整理但是日线级别上张趋势倾向已经形成大概率短期难以改变,所以青石认为坚持客观顺势做多将是近期不应轻易改变的策略方向,如能上涨顺利113000附近将是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万整数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65,支撑位3420.螺纹周一收星线整理中,最近两天关注3400附近支撑力度。黑色连续两个交易日星线震荡,青石预计短期有一定缓冲震荡节奏但对于上涨判断我们依旧不变,交易策略为短线设置保护止损日内转强试仓做多,如顺利上涨收出阳线坚持持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630,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一收小阴线日线反复未能走出新高,越是靠近前高压力铅可能有一定整理。趋势而言青石认为铁矿石突破650并形成单边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在此前交易策略为强势跟随开多顺利收阳突破则波段持有。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2009:今日可开于10390,支撑位10100.橡胶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橡胶走势相对于其他石化品种还是抗跌,长时间盘整后大概率结束震荡走出一波上涨,所以建仓可关注中线做多耐心持有待涨。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等待买进交易机会止损101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棉花2009:今日可开于11690,支撑位11400.棉花周一至夜盘抗跌明显,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农产品多数品种区间反复震荡目前看不到有任何趋势跟随的交易机会,棉花走势确实相对抗跌重心逐步上移的一个品种,所以短期偏强即是我们试仓做多的品种。


交易建议:棉花抗跌强势择机买进止损114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