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5.14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及夜盘黑色股指强势,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持仓螺纹铁矿石多单留仓,目前来看股指和黑色是走势相对顺势上涨最稳定的版块。黑色板块预期矛盾明显并且顺势上涨倾向较好,青石认为尤其是铁矿石螺纹有较大可能冲击前高压力的成交密集区形成有效突破,所以趋势跟随重点参与执行;股指期货相对外围市场抗跌明显,持续上涨也将是有较大可能新老仓也得重点参与做多;石化及农产品短时间内持续震荡暂观望,有色等待转强迹象再次介入顺势多单,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5:股指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股指两天震荡后没有持续回落迹象,大概率近期顺势上涨能走出新高,青石认为跟随开多交易策略不变新仓今日强势跟随。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6:今日可开于42730,支撑位42400.铜周三收于低开小阴线夜盘继续偏弱势,有色板块短期可能进入盘整震荡。铜调整两天后昨日未能走高而是继续收阴,这已经结束打破了一个月多月以来调整没超过两天的规律所以青石认为短期内交易价值不大,今日暂时列为观望品种。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70,支撑位3430.螺纹周三及夜盘震荡相对抗敌明显,上涨趋势倾向有望进一步发展。青石昨日提示耐心持仓螺纹多单止损未到未平仓,黑色板块成材已经形成上涨趋势倾向,按照以往经验大概率还会走出新高,而且市场整体预期对于上涨并不看好预期矛盾存在所以新老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43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647,支撑位635.铁矿石周三震荡收阳线夜盘继续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持仓机会。铁矿石前高650顺利突破应该是时间问题了,青石昨日提示开多持有并建议本周剩下两天及下周保护止损不破坚持持仓,半年以来的压力一旦形成突破持续的单边上涨将会形成。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止损63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Ta2009:今日可开于3480,支撑位3400.ta周三弱势夜盘暂时止跌,石化板块商品全线进入震荡整理中。石化板块几乎所有商品区间震荡已经持续一个月有余,非流畅性波段走势不是我们主推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石化品还应再观望等待段时间今日不推荐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