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5.19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至夜盘黑色板块大幅走高领涨商品带动石化有色,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整体强势。青石昨日提示继续坚定持有黑色螺纹铁矿石焦炭多单,领涨品涨幅完整捕获。商品的大幅反弹走高在于市场需求的恢复及流动性逐步见到的利多支持,最为关键的市场心理指标就是预期矛盾依旧存在,所以近段时间是趋势跟随做多盈利点注意把握机会。黑色有色股指是今日持仓建仓关注参与首选,尤其是黑色的加速上涨大号阳线预计持续3-5个交易日,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务必完整把握捕获上涨盈利空间。

股指:

If2006:股指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今日预计大概率偏强冲高。股指期货相对来说还是处于上涨倾向中,青石认为短时间的一定震荡反复后大概率还能走出新高,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开多依旧是我们不变的交易建议。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385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3640,支撑位43000.铜周一收于阳线日内继续强势,短期抗跌强势就是试仓买点。铜本身已经形成上涨倾向短期一旦转强有望持续震荡走高,顺势交易青石认为买强不买弱新仓可重点关注参与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3100以内,如能收阳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83,支撑位3530.螺纹周一收于大号阳线夜盘继续突破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螺纹前高压力位密集区就是3530一线,目前来看大概率会走出有效突破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跟随做多为首选方向,预期矛盾的力量还将会继续推动黑色商品走出新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53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833,支撑位179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夜盘继续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焦炭,黑色原料品种走势强势预计近期还会有进一步的持续拉涨,预期矛盾力量未释放结束所以新仓还应坚持做多,本轮上涨黑色为首空间值得期待。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00,支撑位680.铁矿石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最高接近涨停,加速上涨预计持续3-5个交易日见到730以上。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铁矿石多单,铁矿石多的加速上涨是以涨停或接近涨停的大好阳线为定义预计还有至少一天的时间的空间,所以目前还是趋势跟随的盈利点坚持做多持仓不变。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止损68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070,支撑位7000.pp周一抗跌夜盘转强冲高,本周有望上涨开始启动。Pp依旧是石化品种中相对强势的品种,青石预计近期可能成为石化最强领涨的所以顺势交易为新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0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燃油2009:今日可开于1660,支撑位1630.燃油周一至夜盘强势,近期可能持续冲高上涨。石化品种短期强势明显而且存在一定预期矛盾,青石认为燃油值得试仓做多参与,交易策略控制小止损浮盈则耐心持有待涨。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63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