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5.29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黑色领涨日内强势,外盘金属原油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做多持仓卷板铁矿石,今日至下周黑色可能再次成为领涨板块。黑色转强并伴随着市场预期对于上涨的怀疑恐惧,所以预期矛盾指向走高顺势交易我们将还是以多为首选;有色石化板块短期止跌转强部分领涨品也可做多单重点关注参与,可搭配部分黑色持仓具体交易敬请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企稳跟随做多。股指走势符合顺势止跌,上涨趋势倾向中有望持续震荡上涨所以今日列为偏多品种关注参与交易。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60附近,如能启动上涨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3800,支撑位43300.铜四止跌盘整持续中,近期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铜走势处于上涨趋势中的盘整阶段,目前抗跌依旧是明显所以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33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28,支撑位3460.螺纹周四收于震荡抗跌阳十字线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螺纹处于上涨趋势中近几日抗跌的迹象逐步明显,连续顺势抗跌后有望走出强势所以新仓关注滚动做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48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490,支撑位3450.卷板周四及夜盘强势走高,近期可能成为黑色领涨品。卷板目前是黑色板块中最强势的品种符合强者恒强,青石认为近期跟随交易还应关注跟随开多重点参与,顺势加之预期矛盾的力量将可能进一步推高其上行。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新老仓持有止损345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20,支撑位700.铁矿石周四收于止跌阳线夜盘继续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铁矿石走势短期强势与趋势方向一致,预期矛盾重新指向走高所以青石认为继续跟随做多还有足够的获利空间前高734很可能将会有效突破,新仓作为首选参与交易品种。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持多止损控制705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260,支撑位7100.pp周四收于震荡小阳线夜盘继续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Pp日内昨日出现一定洗盘但至夜盘强势还是明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开多,pp依旧是石化品的多单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18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564,支撑位2520.沥青周四收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强势跟多的交易机会。沥青是石化品种里面最强势的品种之一,上涨倾向已经形成所以顺势交易还应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一旦新高出现坚持持仓。

交易建议:沥青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5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