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6.4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黑色依旧是抗跌石化强势,外盘金属原油整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铁矿石焦炭多单留至夜盘收盘,黑色板块依旧是我们本周持多待涨首选。黑色板块依旧是强势明显,顺势走势中青石认为还将保持震荡上涨节奏所以跟随策略不可空仓,如后市在一定震荡缓冲后陆续走出新高务必完整捕获获利空间;有色金属股指期货大概率也是会震荡上涨,把握好交易时机顺势方向不轻易改变,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参与执行。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三收小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止跌力度。股指期货上涨收阳线三天后目前看可能暂时缓冲震荡,青石认为短暂整理后趋势上涨不会改变,择机再次跟随接多还是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股指等待止跌转强后择机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60点,如能多单开始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4850,支撑位44500.铜三收于高开阳十字线夜盘震荡,近期有望持续震荡上涨。铜昨日高开收阳线日内并没有特别强势,青石认为趋势上涨还是不会改变所以择机震荡缓冲后还应继续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铜等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45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640,支撑位359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十字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黑色板块走势符合顺势上涨,螺纹一天阳线一天震荡所以今日走强还应该继续跟随做多,3800以上目标位有望端午前见到。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59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954,支撑位1900。焦炭周三收于阳线继续走出新高,今日重点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符合强者恒强领涨黑色,近期上涨青石重点提示交易,在没有足够滞涨迹象出现前焦炭是试仓做多持仓的首选,2000的整数关口突破很可能是这两天就会走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2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52,支撑位740.铁矿石周三收于十字线,震荡缓冲后有望持续走高。铁矿石是黑色板块依旧具备跟随做多的品种,800整数关口是本月第一目标位,新仓在保护止损控制前提下坚持客观大胆的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持多止损控制7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380,支撑位7300.pp周三震荡夜盘弱势,今日关注7400企稳力度。青石昨日提示止损价平仓pp观望,石化品种对于原油上涨跟涨力度不够大但对下跌更为敏感,所以石化品今日暂列为观望,pp两天阴线调整后的第三天如能转强再考虑顺势接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