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盘中直播解盘

?


15.00,收盘总结:由于创业板利空消息出台,导致中小板,题材股都受较大的拖累,短期获利盘出现兑现了结迹象。可以说,今天小盘股的杀跌,是一次比较完美的假摔动作,行情必然还会反复。所以不要过分悲观。如果趋势真正要走弱,只有一个条件,那么就是击穿30日均线之后才会产生变数。否则,短期调整还是看待为调仓阶段。操作上,尽量围绕在蓝筹股身上做文章。
?
14.48,炒股首要条件,心要静,然后就是执行能力。如果没有好的执行能力,那么你迟早会被淘汰掉。对于大势,整体不要悲观,目前的调整,还不算破位杀跌的调整,但数据有走弱迹象,如果时间维持较久,那么就有可能再次发生变盘。
?
14.37,尾盘关注一点,就是2386得失情况,最好不要失,留多点儿的悬念给明天。今天不抄底的原因是,不想在弱势的时候去抄底。这样子抄底有危险。早上我就说过,不要介入抄底。特别是一个短线趋势交易者,如果你明知道当天盘面有风险,你还去抄底,那么你就是个短线门外汉,即使你再看好的股票,也不行。
?
14.28,40家左右股票跌停了,一个版面,我还是大屏幕的电脑。呵呵。周五让人2400点清仓,目前还是对的。明天吧,把机会留给明天,明天准备抄底。
?
14.07,重拾升势,我们需要参考的指标只有一个,就是创业板止跌企稳之迹。那么大盘就很快会形成再次突破。我估计明天创业板必然还会惯性下挫。所以,今天也不让你们介入。
?
13.52,以后也有可能赚指数不赚钱的效应。现在创业板上,太多只股票跌停,明天还有惯性下挫的需求。题材没有走好,指标股带动不了,那么指数就很难大幅度上升。所以空间有限。目前还是个过渡阶段。
?
13.44,创业板受负面消息影响比较大,整个板块跌幅超过4%,特别是一些中小板股票也受拖累比较严重。
?
13.30,现在指望指数大跌是不现实的。目前就是调仓的最佳时机。蓝筹是关键。600573出货行情。
?
13.18,现在市场缺少一样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新题材热点的产生。所有都具备了,蓝筹是可知的,题材热点是未知的,谁去接力600113? 600679这样的龙头题材?现在市场没有,天天就那些龙头大幅度震荡,但没有出现真正可以维持带动人气的新龙头。
?
13.10,关于大盘,我的观点其实非常明确,就是降准没有出现之前,你别指望它大跌。有很多人可能对我于我周五2400点的高抛不理解,其实抛的就是题材股票。这是一个转换的过程。现在题材股的机会比较小。蓝筹的机会大。所以2400点附近,可以适当开始调仓。特别是那些清仓题材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蓝筹股。很明显的资金流向。
?
13.03,盘前,午后不破2398这个位置,就比较好些。早盘说了2412是主要压力,看下早盘的高点,基本上完全一致。所以,短线要再度走好,突破2412就机会大。2412只要突破站稳,很快指数就会见到2453~2460这个区域。
?
11.18,指数上冲,最高点为2411.51,与2412非常接近,希望突破站稳。那么短线又有的折腾,主要就是关注二线蓝筹。这个思路短期一直提示。
?
10.58,所以做短线的朋友,就是节奏一定要把握好,每天都能读取出一些有用的信息,然后进行布局,方可领先与别人一步。而不是跟风。
?
?
10.51,主流板块,目前水泥板块涨幅高达3.7%以上,这个板块,短期没有少提示。就是二线蓝筹。
?
10.47,现在的市场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机会在哪儿?我的观点。1,机会产生在蓝筹股身上,我还是坚定看好有色,煤炭这二个板块。2,机会产生在创业板身上,创业板垃圾,好股,今天能大概的分辨出来,这里面有很多只股票的价值投资非常明显。
?
10.43,高铁板块龙头300011? 期货概念龙头600755,破位股票000917,绝对的破位。
?
10.33,做为一名领航者,只要让我看到盘面有一丝风险,我就会提示。我不会让你们去赌。我只会不断的提示有风险。虽然现在盘面还有一些操作价值。但是风险同样存在。概率上,风险可能还会略大点儿。最起码,今天的风险较大。即使它反弹上去了,我的观点也不会改变。总之,我不会在有风险的时候,让你们去抄底,即使抄对了,又能怎么样?
?
10.25,短期几个板块资金流动比较明显,股指期货,迪尼斯概念,高铁概念,这三个板块的资金非常活跃。
?
10.12,周五主要成交盘在2400点附近,目前要止跌企稳,先突破2400点站稳再说。关注2400的得失情况。
?
10.03,指数没有跌多少,你们看看跌幅榜上是个怎么情况?你就懂了。
?
9.54,创业板,计算机,农业,石油开采,这四个主流板块,目前跌幅居前。指数虽然还是围绕在2400点附近震荡整理,但数据还是非常弱。今天要走强,只有一个条件,那么就是直接上攻到2412上方,否则数据不会转强。
?
9.48,我的观点都是很明确,从来不屑于事后说事,周五2400就建议高抛,当时给的理由,再重复一次。(1)就是2407~2412有压力。(2)就是指标股带动指数。看淡。
?
9.41,今天我不建议任何人介入,除非你不怕死,想用赌徒的心态去对待。反正现在买股还是有一定的风险。量能大幅度放大。指标股走强,题材股表现非常一般。还有出现杀跌迹象。还是谨慎。除非突破2412,会考虑反手做多,否则还是要适当的防一手。
?
9.36,创业板杀跌,新三板,股指期货概念,国际板块,有望全线走强,这三个板块可以给予高度关注。
?
9.33,盘前,沪指小幅度低开,在外围走强,周五收实体阳线的情况下,出现低开,数据不是很好。周五最高点2407,当时说过,2407~2412是压力,正好是2407。目前主要就是这个压力区域的突破情况,一旦突破,很快会见到2460,反之,就有待回调了。主要支撑2400,成交盘很多,破2400数据就真正转弱。

?


周末未出现降准消息,这个预期的消息没有出,是一件好事,我说过,这是多方的一张底牌,在没有出现降准消息之前,空头不敢过分反扑是必然。有影响股市的消息,就是关于创业板退市的规则出台,并在5.1后开始实施。
?

关于创业板退市细节规则的出台,个人观点,1,加快创业个股的分化,特别是前二批的股票当中,有些持续稳定的股票,值得中线投资。2,从创业板的退市,利好于一些板块,这个自己去想象,利好哪些板块。就像毒胶囊问题一出现,生物制品走强的道理是一样的。
?

关于短期“二八”分化问题,这是从突破30日均线之后,风格开始转换,指标股扛大旗,而题材股针对开始出现出货行情进进必要的调仓,当然这里指的不是所有题材,那些金融改革的高位题材,一定要小心,不要去接最后一棒。


?


而指标股,主要的强势指标股,短期无疑三个板块走得最抢眼,证券,房地产,保险,轮番是必然的,后续的指标股在哪些板块上?这个问题值得思考,个人认为,煤炭,有色,汽车,水泥的可能性较大。这些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尤其关键,因为短线关于节奏问题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把握不了,还是别做短线操作,行情好,死守才是硬道理。
?

关于大盘,2407~2412这是一个平台区域,如果今天能突破2412这个位置,那么就开始收复3月14号那根实体长阴线,那根分时长阴线属于快速杀跌,如果要收复起来肯定比较容易,因为当天的套牢盘并不重,主要压力位置为2453,强压力大概在2460附近,2460这是短线的第一个反弹目标位置。
?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对错仅代表个人言论。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