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盘中直播解盘

15.00,收盘总结:尾盘利用证券,保险,银行的跳水动作,抹杀了2412这个位置的突破,把这个悬念继续留到明天。从今天的盘面来看,短期指标热点证券,地产,开始有资金选择退出迹象,而题材股又开始回暖,适当关注下短期没有走强的指标,如,有色,煤炭这二个板块。整体来说,短期题材走好,短期操作价值又有所体现。目前回避热点指标,开始注重题材。


?


14.55,反正被洗出去的就洗出去吧。想观望的就观望,不怕死的就操作。我现在把自己列为不怕死的。指标调控,好事。最好指标跌,题材股上去。最好。


?


14.38,证券股大幅度跳水,资金又开始调仓了,现在是指标股开始流出,题材股流入。所以有地产股的朋友,没涨停的,可以考虑退出。


?


14.30,


不管今天怎么走,明天必然还会创新高。看尾盘怎么收盘吧,如果收在2400下方,明天继续战斗。如果收盘在2412上方,明天高开高走的可能性较大。

?


14.24,目前就是关键2412的突破情况。呵。快要实现看到的目标了。


?


14.11,


2400附近为何会这么困难上去,说白了,就是消化前期这个地方的套牢盘,略有洗盘的性质。调整看淡。

?


14.00,指数创出新高,关注回抽时,不要破2401.80就好。整体来说,数据还是向好成分多些。目前差一个真正突破的默契,就是创业板,中小盘的走强,其他数据都已经具备了。


?


13.51,指数回调之后,继续上涨。继续攻击2400。所以盘中的调整,你完全可以看淡。你只要记住一点即可,信一辉的。


?


13.37,今天还是在中小板,创业板没有企稳的基本之上,进行反弹。这里面包括前期的题材股继续暴动。如果中小板,创业板企稳了,那会是个怎么样的概念。对于盘中调整,我个人看得非常淡。


?


13.15,早上的观点还是没变,今天不突破2412,明天也会突破。反正肯定会触及。今天触及2412,百分九十站稳。


?


13.05,现在的行情就是赚钱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别说有什么牛市,中国已经没有牛市,只有阶段性的操作机会,看个人的把握能力。


?


11.30,早盘总结:空方在早盘惯性下挫抵抗之后,还是被多方消灭掉,目前趋势向好成份比较明朗。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大胆重仓操作,只要回抽,就可以考虑介入。不要怕盘中正常的调整,更不要去考虑指数到底涨还是跌,当盘面有让我们看到积极数据的时候,我们就要学会把握住这样的波段机会。


?


11.19,这波反弹应当能看到2453~2460这个区域之间。我很少下这种揣测的判断。但这回再来蒙一次。


?


10.55,大盘没有任何问题,我的观点不改变,反正回抽,就大胆介入。机会又来了。很快,大盘会上冲到2412上方。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10.46,现在行情风向又有点儿转了,题材与指标一并做多。所以不用过分担忧盘中正常回抽。持股者还是坚定持股为主。


?


10.36,大盘数据向好成分很多,红盘上冲2394的概率还是存在,机会还是产生在蓝筹股身上。盘面没有任何问题。目前来说。 ?


10.21,突破2394站稳,今天继续向2412发生攻击,昨天重点位置2394,今天盘中最主要压力。


?


10.08,主流板块,短期就是地产股走得最好,昨天抄底的时候,也重点提示到这个板块。包括昨天的震荡幅度,以及今天盘中的走势,都是居前。


?


9.59,回补了早上跳空低开的缺口,沪指已经红盘过,然后再度翻绿,地产股表现较好,短期可以适当考虑有色,煤炭,这二个板块。


?


9.52,昨天技术上解析过,今天盘中应当还有红盘的机会。目前还是空头略占优。


9.45,目前盘中多空博弈还是非常厉害,这是必然的,因为昨天下影线太长,就是多抵挡的结果,空头肯定还会在早上反扑下。


?


9.39,盘中有色,地产表现比较抢眼,特别是有色,期待很长时间了。关注下有色与煤炭的走势。


?


9.34,盘前,外围上涨,沪指小幅度低开,这个是肯定需要的,昨天晚间课堂总结已经说过了,这有点儿类似于4月10号的下影线。主要关注点位2372,不破这个位置就好,破了就会直接转弱。


我们先从技术上去解析大盘,今天大盘报收阳线,你们从这根阳线上能看到什么信息没?先分析下这根阳线的实体情况。还记得我教你们辨别阳线的实体区分吗?


?


辨别阳线的实体区分,说个最简单且实用的辨别法,收盘价,2388? 最高点2415? 相差27点,这是上影线的长度,下影线,开盘点位2380,最低点2350,下影线为30.这个信息说明什么?
?

说明下影线比上影线长,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今天的收盘点位被破的概率非常高,也就是说,明天盘中肯定会有红盘的机会,这个机会有可能产生,就是直接高开,破2388,或者低开冲高,破2388.
?

当实体阳线上下影线,相差很少,如果我们用眼睛去看,可能还分辨不出来的时候,说明多空在今天的博弈当天,二者基本是处于平衡的状态。


?


多空平衡,那么就表明,明天的走势,还有可能继续出现博弈,特别是下影线较长的时候,不考虑外围因素,明天应当还是会在盘中有个下探的需求,下影线越长,说明空头当天冲击的力度越大,第二天肯定还会有惯性动作。


?


这个大家可以借鉴4月10的走势,在最近的博弈当中,只有一天的博弈较大,就是4月10号,这天也是我午后让人抄底的经典之作,但你们看下4月11号,早盘分时也是惯性下杀。因为今天空头反扑,多头是处于被动的抵抗状态,这是性质上的不同。
?
但请大家记住一点,股市上没有什么是绝对性的,这是我在直播当中经常提到的,只有概率的问题。就像你果断抄底,果断放空,都是建立在你对概率的把握上。如果你认为概率高,那么你就去做。反之,你认为概率低,那么你就不动。就像我不在昨天下午让你们抄底,而选择今天下午抄底一样的道理。因为昨天下午概率低,今天感觉概率高,所以我行动了。
?

就像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我在早盘收盘的时候,总结时,就表明要去抄底,就是我认为,午后有反扑的概率,这个概率产生在以下二点,让我决定去做。(1)我认为30日均线失守之后,多少会挣扎下,因为30日均是经过几次才突破成功的一条均线,不可能一下子被空头直接占领,多方没有任何反抗。(2)早上沪指跌幅为1.38%,但是创业板的跌幅为3.5%,昨天,早上创业板跌幅为3.63%,大盘跌幅为0.16%,这个数据表明什么?在大盘扩大跌幅的前提下,创业板,中小板,题材股的跌幅反而缩小了,说明题材股有止跌企稳的可能性,最起码概率不小。
?

所以我决定出手,事实说明,上帝又一次眷顾了我,这就是概率性的问题。可以说,盘面的敏锐程度,是需要实战去完善的,这个敏锐程度决定了你对节奏的把握。特别是对于一个短线趋势交易者来说,很关键。
?

关于明天的大盘走势,我认为我们要注重几点。(1)中小板,创业板明天是否能止跌企稳。(2)银行指数目前481.831,今天刚突破所有均线,最上方60日均线目前点位为479.239。今天冲高回落,明天回抽时,60日均线能否站稳,关键点。(3)就是关于题材股的走势,新热点能否持续是关键,短期的热点是期货概念,国际概念,能否再度走强?
?

总结来说,明天早上多空肯定还会博弈下,这是必须的,直接高开高走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真是这样子,那么空方就是直接投降,二天的下杀完全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典型的诱空手段。明天关键位置有二点,决定了多空胜出的位,一个是2394,另一个是2372,失2372,空方占优,还有变数。得2394,多方占优,继续冲击2412。


?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对错仅代表个人言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