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4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渔夫看市的直播厅

12-04 09:12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互现,橡胶、20号胶跌超4%,苯乙烯、沪铝跌超2%,淀粉、焦煤跌超1%。棕榈、PTA涨超2%,豆油、郑油、豆二燃油涨超1%。

12-04 09:33

小康股份、亚星客车先后跌停,福田汽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等个股纷纷下挫。

12-04 09:43

士兰微、华微电子拉升封板,赛微电子、中颖电子、华润微等跟涨。

12-04 10:00

美、布两油短线拉升0.5美元,均涨超1.6%,分别报46.28美元/桶和49.39美元/桶。此前花旗上调明年一季度和二季度油价预测。

12-04 10:07

上证的成分主力板块,基本上是一个三人转,存量资金博弈也同样可以持续为指数作出贡献

12-04 10:36

日辰股份拉升逼近涨停,中炬高新涨超9%,海天味业涨逾5%,科拓生物、恒顺醋业、天味食品等个股纷纷走强。

12-04 11:45

盘面实况早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沪弱深强,涨跌不一,两市行业板块分化轮动继续,大消费风格股上行,食品饮料,酿酒,日用化工,家居用品等上涨,有色,化工,造纸等周期股跟涨,奢侈品,工业大麻,锂电池,无人机等概念领涨两市,多晶硅,种业,水产养殖等农业股小幅回吐,整体上市场按预期运行,早盘直播结束,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