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总结及下周预测

?

连续三天大跌,今天是周末,打新资金回流,跳空高开后打压一下大盘就震荡走高了,大涨60多个点。个股普涨但昨天表现良好的券商股反而调整。临近收盘大跳水,下午继续跳水,指数翻绿,后面震荡真理



大跌三天必有反弹,今天如期,山者认为因为是在低位了,大盘跌了好几天,跌了400多点,再跳水出货还有无必要,但山者今天判断错误,还真是再次跳水,虽然后面拉上去一些,但已经人气不足了,没有开盘的气势了。大盘股看样子伤了元气,因为融资客太多了,估计会有不少融资客被强平了,券商保险前两天出了太多的力,今天也补跌。



下周一走法主要取决于周末消息面,这几天山者认为现在就是建立底仓的时候了,虽然买不到最低位,但也是相对低位了,今天收盘后要计算一下,建仓的股票种类多一些,仓位重一些不怕,建好后股票数量不要变动了,最好是低买做T一路滚打上去,到4300点后再减到半仓继续做T



操作上建议大胆介入,买入的筹码不要轻易抛掉,持股待涨,因为已经比别人买入价低了许多了,仓位可加大的大半仓,留少量资金做T滚动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