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下午操作策略

?

周末降息,管理层还是怕大盘一路调整下去,现在目标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反弹,上午创业板还是大涨,只要没人管就拚命向上涨。



融资客也可以松一口气了,这几天跌的主要就是指标股,融资最主要的标的,如果被跌的强平的只能怪自己太贪心了,融资的额度太大。一般的应该没事,但最好是不要融资,因为看开了股市也只不过是个数字游戏。



山者认为现在就是建立底仓的时候了,虽然买不到最低位,但也是相对低位了,建仓的股票种类多一些,仓位重一些不怕,建好后股票数量不要变动了,最好是低买做T一路滚打上去,直到反弹幅度有百分之十五以上或者手头股有创新高的才考虑出货。



操作上建议大胆介入,买入的筹码不要轻易抛掉,持股待涨,因为已经比别人买入价低了许多了,仓位可加大的大半仓,留少量资金做T滚动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