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总结及周三预测

?

今天行情有反复,一步三回头,没有直接延续昨天的上攻趋势,早盘小盘股冲高回落,券商股也是冲高回落,因为创业板有做头的迹象,下午电力板块拉高指数,中字头,重工股跟上,和山者昨天预测相符,今天是拉权重。尾盘时候有个跳水,主要是券商带动,券商是主力的调控工具,近期应该不会有大行情。



这几天反弹创业板太疯狂,山者预计创业板应该倒下去了,接下去还是权重股的行情,一带一路,电力,重工,核能,甚至券商,也许指数会创新高。



本来山者这几天的建议还是建好仓后守好仓,仓位重一些不怕,建好后股票数量不要变动了,最好是低买做T一路滚打上去,直到反弹幅度有百分之十五以上或者手头股有一两只创新高的股票才考虑出货大减仓。今天电力股上去了,已经差不多创了新高,所以反弹要小心了,而且从今天盘面上来看,跳水又开始出现了,预示着明天波动会更大,跳水的概率非常大。



所以定好明天的操作策略和今天不同了,明天是逢高把获利的股票分批出一些,越涨越抛,待跳水的时候再补回,这样操作持股成本会降低很多。开盘的时候低开的持有股还是可以低吸做T,盘中抛掉。



仓位上要先减到半仓左右再跳水时再加上去,还是保持大半仓为佳,因为反弹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这只是中间小回档一下,持股重点可放在权重股上面如一带一路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