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下午操作策略

?

本来预测今天会冲高后跳水,但开盘就低开了,上攻无力,下跌也跌不多,成了一个尴尬的局面,电力股和重工股走强,但也有所分化。



这几天反弹创业板太疯狂,山者预计创业板应该倒下去了,接下去还是权重股的行情,一带一路,电力,重工,核能,甚至券商,也许指数会创新高。



山者预测下午还是这样不阴不阳的行情,跌下去大把人拿着钱等着入呢,拉上去主力洗盘又不到位,我们的操作就是如果下午上涨就把手头已经赚些钱但潜力不大的个股抛掉减些仓,如果两点前跌下去较多可以用些资金低买持有的股做下T降低成本。



仓位上还是保持大半仓为佳,因为反弹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这只是中间小回档一下,山者预测盘两三天后大盘会继续上攻创新高,持股重点可放在权重股上面如一带一路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