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下午操作策略

?

今天大盘平开后在10点钟跳水,券商,权重一起跌,小盘题材股也大跌,因为据传有些炒得太厉害的创业板的基金经理被约谈了,其实早应该这样了。



电力板块还是较强,但重工股走得较弱,像山者剖析的中国重工走得就不理想,但这也正给了我们低吸或者低吸做T的机会。



山者预测下午还是会有反复,但也跌不下去太多了,因为从早盘大跌的盘面上来看,跌下去抢盘的人比较多,白白失去筹码,因为大部分投资者还是看好后市的。这次几百个点的洗盘是为后面股指大涨打好基础。



仓位上还是保持大半仓为佳,这只是中间小回档一下,山者预测盘两三天后大盘会继续上攻创新高,持股重点可放在权重股上面如一带一路的股票,可关注中国重工,另外持股的品种还是建议多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