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总结及周四操作预测

?

今天跳水上涨后不多久就来了次大跳水,从涨几十个点到跌几十个点,许多强势股纷纷变绿盘,这正是山者所强调的买入时机。下午开盘又有一波小跳水但不剧烈,基本上还是震荡蓄势的行情了。



券商股成为调控工具,上窜下跳调控指数,拉上去后抛盘也很坚决。感觉现在上涨的速度放缓,换手加大,获利盘很多随时会跑出来,最后的鱼尾行情了,在这种情况下,山者建议仓位要小些,要做股票就做最强的反而安全些。



明天周四了,预测还会冲击一次5000点,现在场外资金很多,止也止不住,跌下去就会给买上去,投资者现在处于亢奋状态,就是政策干预也有上攻的惯性,所以5000点山者预计还要被破。



但盘中还是大概率会有跳水发生,主力在这个点位也可以阶段性出货了,调仓换股,好炒那些没怎么涨的,所以在跳水的时候是反而是买入最强被压下来股票的好机会。



建议仓位上建议半仓最好是以半仓多些为佳,上午跳水的时候已经买入加仓,明天可高抛持有股,明天待盘中跳水的时候还可以买些被压下来的强势股,持股品种多一些。这种策略又和前段时间一样了,要做就做最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