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总结及周四预测

?

大盘早盘平开,震荡下就延续昨天升势又拉升几小波就回落,离3800点还有20个点的距离就不敢再涨了,跌几波后再进入弱上涨周期,但已经没有太大的动力了。到上午快收盘的时候来了几波较大的跳水,大盘跌了60个点,就在投资者失望之极的时候次新股带领又来了次反弹,跌幅收窄。



早盘震荡走高是出货或者高抛低吸减仓的好机会,现在成交量不足以维持突破前期阻力位,主力就在小范围里跌得多就制造一两天的反弹,主要运作小盘股,这样利润也不少,大周期来讲还是寻底的阶段,场外资金还是以观望为主,场内被套资金盼解套。



??下午预测还是会震荡盘上下,波动也会很大,反弹已经走完了,重新进入下跌,不排除两点后还有例牌的跳水发生,所以仓位要控制好。下午预测也不太对,两点的时候神奇之手又把股指拉了上去,今天的操作建议还是可以的,早盘建议高抛减仓,盘中建议跳水分批进,保留一定的资金明天做T,当然现在看仓位加得还不够大有些遗憾。



今天下午的拉升又为大盘争取到一天折腾的时间,明天预测还是会有盘中冲高机会的,但再向上反弹的空间不大,3800点很难过去,今天就差20个点主力就放弃了或者说是抛盘就出来了。操作上应该相对容易了。



明天早盘建议低开就买入持有股做T,盘中高点走掉换回资金,没做T的股票盘中高点也可以大胆分批高抛减仓,再有跳水再加仓,保留一定的底仓就好操作了,总体持股半仓左右,逢跳水可多买些,目标还是是高送配和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