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将有个买点

大盘 : 昨晚美联储宣布利率不变,美股大涨,同时中国中央行长公开表明并没有新的政策变动,在这两大中线利好支持下,大盘早盘进行最后一次杀跌,该卖的杀跌盘卖出后,市场短线已经没有再向下的杀跌动力,地产和金融股因为调控的预期暂时消失,基金也不会再疯狂抛售,同时场外资金看到利好开始抄底,大盘出现了我们昨天日报预期的反弹。那么后市我们认为还有次盘中小回落后,将出现一波几天的反弹行情。接下来反弹行情投资者应该注意的是,抄反弹尽量不要买基金重仓的大盘股,或者基金大幅增仓股价已高的股票,因为基金现在的态度已经由疯狂做多改为谨慎保守了,所以股票一反弹,它们就会减持,妨碍了股价的上涨。投资者要买的尽量是盘小,业绩高成长或者有实质重组的股票,这样市场买入的动力会足,同时由于盘小,里边没有什么套牢的大机构减持,股价容易短期飚升。


热点方面:我们看好政策扶持的新能源业绩高成长通讯设备股,目前这两个板块已经调整充分,投资者可以开始逐步分批吸纳,000733振华科技主力介入明显,已经洗了两次盘,后市将有重大利好公布,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地产和有色的上涨,只是反弹为主的行情,除部分由重组和业绩高增长的个股外,很难再有大行情,手头持有该类股票的投资者可逢高卖出。


中小板板块,小盘业绩成长股得到资金的追捧,预期行业将大幅增长的科技股以及行业复苏的出口类上市公司接下来会有中线行情。


在今年的两波行情中,我们推荐了不少翻倍的好股票,第一波是东方雨虹、长春高新、鲁信高新等,第二波是中金黄金、阳光城和东北证券等,接下来第三波行情掀起,提早布局将走到市场前面,获得翻倍的超额利润。目前我们已经选好了几只翻倍潜力股,欢迎认可我们实力,希望跟随我们一起操作去赚取股市暴利,实现致富梦想的投资者联系我们。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发送短信八八八 八八八(六个八)一七八一二一一四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盘中及时送出八月潜力股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