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未来的几点认识

?



1、国内经济和全球经济都处于回落过程中,业绩预期下降;2、原有经济增长模式转型周期较长;3、货币政策仍然没有放松;4、换届周期内政策预期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但目前A 股市场总体的市盈率水平较低,已经逼近历史最低值附近,因此大规模的暴跌不会出现,形态上趋近于缓跌和阶段性反弹,低点可能在 2000-2200 之间。从时间周期上来看,一般 A 股市场 3 年多会有一次较大可操作行情,预计 2011 年底至 2012 年上半年会有一轮涨幅超过 30% 的行情。?由于指数大跌的空间不大,因此部分个股会存在结构型牛市行情。?我们总体上看好部分军工、医药、环保水务、物流、通信、新材料等个股。较为看好的个股包括京新药业、信维通信、南风股份、航空动力、宝莫股份。?在经济转型效果慢慢显现,以及指数对经济回落充分反映之后,预计2012-2013 年内指数将见到未来 10 年内的一个大型底部,预计上涨目标将是 8000-10000 点,届时将是股市最佳的一次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