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正在步入疯牛时代

毫无疑问,以房地产、银行、煤炭石油还有钢铁煤炭等板块的崛起,让A股顺利地达到了2632点的新台阶。更让人放心的是,政策面的频频出台政策也让游资们获得可资炒作的题材。几乎每周都有新政策,也让这反弹有了实质性的基础,也是主力和游资们共同的信心。


?


从指标上来看,分析者认为,50天均线已经站上250天均线,形成黄金交叉,证明熊市已经死亡,牛市已经开始, 2008年10月已是A股最低水平。事实上,笔者在去年就指出,2041点是历史性底部,后来的1664点是受到巨大利空金融危机的影响的破坏形态,并指出,很可能不到1531点就是底部的最低点。股指现在的反弹让笔者不得不一再计算到这个目标位:1664X(1 0.67)=2778点。


?


针对政策面有可能利好出尽的疑虑,温家宝总理日前进一步澄清了大家对四万亿投资计划的看法。温家宝表示,应对金融危机远远不止4万亿投资计划,其他政策将在年内不断出台。“人家说,好像你这4万亿就算用完了。其实他很不理解我们,我们应对金融危机远远不止4万亿,那只是我们四项内容的一个,就是政府对于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的投入。我们还有十大产业的振兴规划、有科技支撑、有社会保障,这是一体的。我们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政策,政策恐怕这一年都会不断地出,那远远不是四万亿之内的东西”。


?


全球经济也开始释放出乐观的信号:欧元区经济显露出表明其经济衰退最糟糕时期已过的最明显信号,四月欧元区经济下滑的速度出人意料地大幅减缓。4月29日,美联储发表声明指出,虽然美国经济仍继续下滑,但下滑步伐有所放缓;受失业率上升、家庭财富缩水和信贷紧缩影响,家庭消费仍趋于紧张,但已出现稳定的迹象。这是美联储近来一系列决策会议后对经济走势最乐观的表态。消息面配合技术面,使得A股市场迎来了大转机,市场似乎也正在步入一个令人疯狂的“牛市”时代。


?


我们固然不能对技术面普遍依赖,但在趋势确立之后,技术的关键点位的分析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反攻与震荡的辩证关系,主要是看哪个是占据主导趋势,因此,近期比这觉得不能频繁地操作,最后是选择适合自己操作的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