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不会收阴线的理由

从大盘日K线和周K线上看,目前都是先是一根阳线加一根阴十字星,尤其深证更明显是一根创新高的阴十字星,如果周一再来一根阴线,特别是一根中阴线,那将构成“阳线 阴十字星 中阴线”组合,这是什么组合?这是见顶大跌组合,阴十字星则被成为“黄昏之星”,又叫“太阳滴血”或“太阳流泪”,真如此,大盘就不是跌一百、二百点能止跌的了。正因为如此,很多技术高手全都离场观望,从周末博文看空一片正说明了这点。


一旦周一中阴线,周二很可能是长阴线破位,大盘将暴跌如泄,资金会疯狂出逃,C浪杀跌提前开始,5浪反弹提前结束,那后果是万分严重的,大盘将很快跌破2000点,创业板也无法推出了,IPO重启更别提了,后果可想而知!


真如此,管理层能答应吗?A股决定指数的是几只国家队控制的巨象,正像昨天我博文所说,周五主力只要收盘前一单拉高601857,只需再拉高3分钱,周五大盘就收阳线,周五我无事整天看盘,明显是主力打压权重股来压制大盘,逼迫散户离场,是主力故意要收“阴十字星”吓唬散户。


综合上述,周一大盘不会收阴线,也不能收阴线,否则下周大盘暴跌,周线也会收中长阴线,周线也形成见顶大跌组合,本周阴十字星也成为“黄昏之星”,主力将无法控制局面。周一大盘将向上突破65周线,收出中阳线居多,离场者空翻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