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量资金博弈下,有何良策?

?今日早盘的走势基本上是符合预期的,也符合老师在早评博客《外围市场巨震,沪指或不远行》的观点,沪指今日早盘表现较弱,银行、证券早盘跌幅都超过2%,如来在昨日大涨的时候午评就提示,沪股通持续的流出,如来大胆猜测前期抄底大金融的他们在短期爆炒后进行获利了结。从大的局面来看,仍然维持早评观点:在目前存量资金博弈下,大盘蓝筹更多的是在结构性震荡行情,区间可定在3300--3678区间,而题财股则关注年报行情,但如来一直强调次新股板块的疯涨让如来感到很不安,短期规避为主。而创业板方面今日变现稍微强势,创指权重股乐视网继续拉涨停,一度燃烧炒作题材股热情,盘中最高涨幅接近1.5%,今日次新股板块早盘也继续维持相对强势(备注:但如来后期不看好次新股板块,即使高送转题材,在如来看来价格的不断攀升,泡沫已经显而易见,短期规避为主),致使创业板走势稍微强势,结合沪深两市整体盘面来看,沪指短期下跌的空间有限,但后期上涨空间是有限的,不必太过于乐观。截止收盘,沪指跌幅1.19%,报收于3542.13点,成交金额1801亿。创指方面,创指上涨0.54%,报收于2722.87点,成交金额856亿,较昨日有所放大。


【操作策略】在存量资金博弈下,而沪指也运行到前期3600点大平台阻力区,短期仍然是规避权重股炒作,而中小创题材股方面稍微好一点,但时刻需要盯紧次新股版块跟创指权重股,这两者后期若是形成共振杀跌,那威力也不可小觑。所以后期仍然精选个股为主,选股能力较弱的投资者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严控仓位去规避风险,仓位方面老师给出4成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