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一哥”以回复元气

? ? ?我们的市场的活跃度,主要是靠短线主力来维持的.不论是06-07年的大牛,还是刚刚过去的牛市.都是以一群短线主力为主来活跃市场的.他们有着巨量的资金,他们有着不为人知的华丽背景(企业老总或是私募投资人),他们是中国股市的真正王者.不论是那个板块疯涨,你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是的,这就是中国股市最强声音“短线主力”.

? ? 上次暴跌前“短线一哥”们的身影:公开资料显示,在这次暴跌前溧阳路和银河绍兴“最后大举”出现的日期为7月1日,而后就基本销声匿迹.也可能是大盘暴跌,掩盖了他们的还在浴血奋战的战场.他们最后落面的个股为中国核电,从这点看他们现在损失可能不大(后面为个人推演).7月1日当天中国核电的成交均价为13.6元.而在7月9日当天应该有短线机构补仓了,因为当天开跌停板的最后一笔单子是113万手,价格为跌停价7.38元,这一手的成交金额为8亿4000万(算上手续费).从这可以看出应该是有补仓(数目不详).那么中国核电到本周二再次放量的均价为11.5元,就算他们不补仓,他们的损失也不会很多,因为他们在下跌初期会减仓.所以估计短线主力在这次暴跌中的损失应该不会很大(不超过20%).从这算他们在这次暴跌后实力实际是上升了,因为他们损失小于大盘的跌幅.所以他们的主力地位不是削弱了,而是增强了.

? ? 由于近期各股波动很大,到昨天依然看不见短线最活跃的几个营业部的成交明细.但从昨天盘中的买盘看,应该是他们拉动的中国重工和中国一重,因为买货的手法很像(确认度80%).所以短线主力已经开始寻找新的题材操作,他们的元气也正在恢复.市场离再次活跃已经非常非常近了.后事密切注意“短线一哥”们的进一步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