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是因为有人放”假消息“说“证金公司提出退出救世资金的方案”

? ? 10.30分有署名为“财经记者”的一个文章,提到的是证金公司退出的救世资金的问题?里面既没写采访了谁?又没署名退出方案是谁制定的.里面只有一句话:据财经记者了解,证金公司正在研究救世资金推出的问题.谁说的没写,在什么场合说的也没写,明显就是有人恶意造谣.

? ? 救世资金退出是会研究的,这毕竟不是市场行为,但绝不是现在,现在连救世成功都不敢说,就能研究退出的问题了?显然不符合高层的决议.谁也背不起这个责任,谁也不敢怎么做.所以上面的消息一定是假消息.最重要的是”救世资金退出的时间“文章中并没有提出,这明显就是断章取义.如果是明后年退出那和现在有什么关系?一些人为了钱心已经黑了.文章出的时间正好是大盘刚刚站上4000点时,启用心明显就是做空资金要扛不住了导致的.不多说,很快就会辟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