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柱的秘密

?一.倍量柱

1. 凡是倍量柱的当天几乎都是阶段性底部.
2. 凡是倍量柱的当天几乎都是走势的转折点.
3. 凡是倍量柱的后面都有一波的上升走势.
4. 倍量柱是主力介入的标志,是主力抢筹的标志,是主力下决心干的标志.
5. (1) 从主动行为上有:建仓柱,增仓柱,补仓柱.
(2) 从被动行为上有:试探柱,震仓柱,护仓柱.
(3) 从趋势发展上有:黄金柱,启动柱,拉升柱.
6. 平台倍量柱,凹口倍量柱,过顶倍量柱,触底倍量柱都是阶段性转折点的重要标志.
7. 发现倍量柱的当天是介入的最好时机.
8. 倍量柱的平衡线是最好的防守线,即支撑线.
9. 倍量柱性质:拉高建仓,抢夺筹码,拉高试探,测试抛压,拉高护盘.
二. 高量柱
1. 高量柱后的走势多数向下,少数向上.
2. 连续两根超级倍量递增的高量柱把买卖双方的欲望推向了极高潮,狂热中掩护出货是主力惯用的招数,应避之.
3. 高量柱后面的三根量柱在逐步缩小,而后面的三根K线却逐步升高,形成价涨量缩的量价背离态势=高量黄金柱,是介入的好机会.
三. 缩量柱
1. 连续量缩价跌,可能否极泰来,产生本阶段的最低量柱后必然向上,一般应该在最后一根阴柱被阳柱吞没时介入.
2. 连续阴阳不齐,暗示调整在即.
3. 连续价升量缩,过顶触底做多.
4. 最有价值的缩量柱:它必须紧靠倍量柱或高量柱后的缩量柱,它必须是价升量缩的缩量柱,缩量越大越好,它们可能是三根左右的量柱群,逐步
缩量最好,其三日內收盘价必须保持在第一量柱的最低价上方.
5. (1)根据卖在买先的规律,缩量柱是市场惜售的表现.
(2) 根据价在量先的规律,缩量柱是价格上扬的前兆.
(3) 根据庄在散先的规律,缩量柱是庄散共鸣的暗示.
6. 缩量一倍的缩量柱是市场转折点的标志. 7. 缩倍柱倍量柱是难得介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