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跟踪

?10:21 昨晚给出的300321现在放弃,个人实盘买入600688上海石化。

? ? ? 大盘无忧? ? ? 现在可重点关注:600688、002212、600551
? ? ??
?10:52 很大遗憾是600836界龙实业,完全符合我的抓板策略,预警也可以预警出,但今天可能电脑计算量太大?? ? ? 很遗憾,这个票开盘3分钟就能确认必板
?11:22 细心的朋友不难看出,这几天大盘大跌,而我的账户还是赚钱的,并且赚得还不算太少。未来两三年都应该坚持这种以个股为主的思路,大盘不必过于担心,还是之前的判断:1849未来几年内绝对看不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