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过多头大旗,将空头彻底剿灭!

?【战略】:

“势”不可挡,“势”如破竹。在强势多头形成的初期介入,抓住龙头,往死里干。一旦“势”趋弱,第一时间撤离,绝不恋战。

“势”,可从攻击速度、攻击角度、攻击迟疑度,以及分时回撤强弱对比等多角度直观观察,炒股更是一门艺术,而不仅仅是“技术”。

【战术】:?

量能 分时突破确认,一旦开盘头3分钟即下杀,并破前3分钟最低点,则,必须等待放量突破早盘头几分钟的最高点方可介入。

【风格】:

速战速决,手起刀落人抬走...

【今日实盘总结】:

早盘卖出昨天没卖完的300223和300077,差不多都是在最高点(和次高点)区间卖出,低吸600688,今天大盘依然下跌,但实盘有超过8个点的收益:

大盘前几日已经连续下跌多日,而本人实盘账户上周见证收益已有:26%,所以这个市场再弱,永远都不缺少机会!

【大盘】:

可能有新来的朋友,对本人不熟悉,简单介绍下,本人曾在2008年的5500点左右清仓并销户,2010年股指期货出来前夜清仓并销户,随后都是慢慢下跌路。当时的清仓和停博,都有同步的相关记录,保存于之前的博客:我的新浪微子博客:www.eastmoney.com/wizee?当时偏重于指数预测,而今偏重于涨停板思路,一个是战略层面,一个是战术,所以单独分出此博客。

2010年4-15清仓销户至今3年有余,我是今年五六月份回到这个市场,并且认定这里是上证指数持续数年的低点。

现在对大盘的预测,依然没有任何变化:1849之后,对上证指数而言,是中国股市历史上第四次大型机会;而对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而言,则是我们几乎在座所有人此生能见到的最大一次机会,用百年一遇,毫不夸张!

过往相关预测:

这时候看空,究竟是无知还是无畏?www.eastmoney.com/s/blog_529bb9e70102e3z8.html

哪个版块将迎来爆炸式上涨的黄金三年?www.eastmoney.com/s/blog_529bb9e70102e3ah.html

战士们,打起精神!扛起多头的大旗,将空头彻底剿灭!另,我将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早盘随时有可能带大家准确捕捉当日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