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警有效,等待时机!

预警有效,等待时机!


在人民日报专访股市泡沫和央行微调财政政策的袭扰下,大盘跳空低开破掉10日均线并迅速下行,早盘在20日均线受到微弱支撑后蹒跚反弹,主流股继昨日下跌后继续下行领跌大盘,少数强庄控盘或主力介入较深未及撤退的个股独自艰难奋战,但无法掩饰绝大多数个股的惊慌失措。
?
本博连续几天提示刀口舔血的巨大风险,并与昨日午间明确发出空袭警报:虎!虎!虎!不知道您是否避开了此次下跌的风险。如果我们继续回顾下跌的原因已是属于马后炮式的于事无补,短线的下跌还没有终结的迹象,由于这是第二次冲击20日均线,因此支撑强度将会减弱,如后市反弹不过5日10日均线调整仍将延续。
?
日线MACD死叉,空头绿柱已经出现,这是在短期背离后发生,预示一个波段调整已经开始,那么3174点的低位应该会在后市去考验。操作上未及减仓的投资者趁大盘反抽减持已经破位的个股,耐心等待下一次入场时机
?
----------------------------(以上是中午的博文,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上传)。
?
今日午后盘中反抽均线的动力来自完成顶部构造的银行金融和地产股,因此无法彻底扭转大盘局势,反而会增加新的短线做空动力,只是没有出现跌停板个股是最大的安慰。很多人将这里的调整看着是波段4浪,如果假设成立,可能出现2种调整模式,从3454点开始~4174点的A浪,3174~3478点的B浪,现在是在走C浪下跌,强势调整应该在20日~30日均线附近结束,另一种是穿头破脚,那么3174点将会短暂告破。但是如果3478点开始的下跌超过了4浪的范畴,那么就应该重新审慎将后的走势。
?
经过3日震荡下跌后,短线将有反弹出现,关注量能和5日10日均线压力,如何操作已不必多言,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有,也必须有自己的操作规则,才能在风云莫测的A股市场上生存。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