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兔年攻略:150点定乾坤!

兔年攻略:150点定乾坤!


----------------------


?猛虎归去,玉兔降至,首先预祝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本博的股友们万事如意,兔年好运!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A股市场接下去会怎么走?本人将2650和2800这个区域的150点暂定为一个大势平衡区间,目前左右市场的压力和支撑带已经非常清晰,2800点上方是阻击大盘中线走强的压力点,而2650点附近却是多方赖以抵抗的最后支撑带。从中长期走势看,这个区域经过震荡整理后所选择的方向将决定兔年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向上或向下突破这个区间,都会促使大盘试探3186和2319的高低点位置。
?
目前市场代表中长期趋势的60日、250日和120日正逐步形成一个3线汇聚的态势,从技术层面说,当中长期均线汇聚之后会产生一个中长期的趋势选择,这个时间段早一点话将在今年4月出现。就短期行情看,虽然市场在惜售心态和过年情节影响下出现了反弹走势,但要想直接打破上述平衡区间,恐怕难度犹存,而打破这个区间可能还需要外部力量的配合,尤其是紧缩和扩容政策的灵活性变化。
?
综上所述,2011上半年需要关注2个点位的得失和一个中期变盘时间段的要素,以此来判断大势走向,并制定操作策略。而个股方面,更多的是以局部战役为代表,频繁的大震荡走势也蕴含了更多的短线风险,除了控仓策略外,也需要在淡化指数方面进行应变,以中线强势股为主要切入点,尤其是经营业绩发生根本性改观的个股可为关注对象。
?
还是那一句话,A股的狩猎场越来越凶残,角斗的参与者只有学会生存,才能享受最终的胜果。祝大家好运!新年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