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秘籍--权证实战技巧

1:早上做,下午休息,尾盘进!大涨不过夜!急拉进,横盘出,快跌出!冲破均线进,跌破均线出!快进快出最安全。   
2 :判断权证的底和顶不能够只用一个指标,而要用很多指标。炒权证时,用5分钟K线图看涨跌的方向,1 分钟K线图决定买卖点。    
3 :成交量是权证的元气,价只不过是量的表现而已.成交量通常比价格先行.    
4 :权证在成交量的山头调头下时,一定要出来。    
5 :权证要每分钟成交明细全是绿色字时进,翻不动时进,上到翻不动的时候再出。   
6 :尾盘就选择最抗跌的品种,明天一般高开。    
7 :权证要分时黄色线时候进,绿色时候出。    
8 :权证安全的方法是做龙头,那只起动做那只,不要想抄底,因为底下还有底。    
9 :权证在其上涨的临界点才买,横盘时一般不参与,或在下跌的低位接 .    
10:大方向不明急卖进,最易被套,此时忍耐是至胜的关键,离场是避免手痒保住胜利果实的好方法.    
11:做权证必须要知道主力的方向,否则你只是在瞎做。做新不做旧,做有价值的,不做废纸。     
因为权证在上升通道中,一般都高开,跟股票的操作原理一样,一个涨停板,第二天高开出货,能做到利润最大化!权证高开后,迅速拉升吸引跟风盘,然后出货,一段整理,再度拉升!大家仔細看看上升通道的权证每天的走势,是不是基本上是这样的?   
---是的话,大家可以在收盘的最后一分钟买进权证(因为怕尾盘跳水,所以最好是最后一分钟买进),然后第二天高开后,待主力拉升至高,再出货!一般最少有2%的获利,可以滿操作!判拉升的高点是有讲究的,主要看量能和均线的角度,如果均线的角度超過45度,拉升的很短盘口可以看卖出的大的量,也就是盘(内盘)的量和大小量能上可以看每分钟的成交量,常放大基本!方法每天至少2%~5%,一周也有10%以上,止位可以成你的成本,如果到你的止损位,你当即卖掉,止损!    
2.在收盘前一分钟买进,在第二天盘中或者尾盘卖出方法需要一定的看盘能力和技巧。一般在上升通道的权证,每天的开盘价(前一天的收盘价),基本为全天的最低,因此在前一天收盘买进,不管盘中权证走如何,你的成本肯定是最低,被套的率很小,因此一般至少获利5%以上!如何把握最好的卖呢?要分情況:如果操作能力差的,可以在权证有回落之前反抽卖掉﹔或者不要管盘中的走,直接在收盘前半小时卖掉,要注意好止损,在-1%作你的止损,加上成本,你最多1.6%!不到止位,都不用管!一跳水,你直接挂止位卖出!   
3.看盘高手的操作,可以靠以下方法:首先你如果有准备好的资金,你可以先采前方法,收盘前买进!第二天如果高开並拉升至5%左右,建先获利出局﹔一般如果是振蕩上行的话,就一直拿著,因差价很小,没法做波段!如果急拉,就在拉高后盘整先获利了,待整理到均线附近再次出手!如果拉,明主力必將大作,就拿到直到急拉的時候!一般在上午會有一个高點,建议先获利卖出,然后在盘整后的相低再买入一半,如果回調,一半,住破均线止!然後再次拉升時卖出!最后在下午急跌時买进,或者收盘最后一分钟买进!操作,一般成功几率很高即使你操作二次,也有很大的利潤!   
1.急跌必反因此只要不是大跳水,急跌的候千不要卖,要等到急跌后的反中出,才不至於卖到地板上!   
2.急漲必有急調﹔因此在卖的時候,如何卖到最高點或者較高點,主要看心態,不要太貪,看到急漲后,放量又漲不動,马上卖出!或者在90度拉升時卖出!   
3.放量必漲,縮量必盘跌﹔放量時可以追漲,追漲的時候,大家注意不要追超過80度的拉升,待它拉升完後休息回調的時候买入最安全,价位也最低!縮量超過30分钟,立即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