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成长是主流

大盘 : 今天大盘早盘高开震荡,下午逐波上涨,最后大涨126点,反吃了昨天的大阴线,昨天在市场恐慌的时候,我们从技术分析确切地告诉大家这里是短期底部,大盘将出现反弹,今天的大涨,又再次证明了我们对大盘的精准判断。后市的运行,我们前面都提前告诉大家了,如没有重大利好出台,应该是震荡反弹一周,目标60日均线3000点附近(当然这里的前提是不能再出什么利空,因为本来能在3000点反弹的,结果又出了招行再融资的利空,导致大盘跌多了几百点)。反弹结束后再视消息面得变化,选择二次探底或者是强势整理。


对于接下来操作,我们认为先做超跌后做强势,因为超跌股技术反弹空间大,同时远离套牢盘,一点主动买盘就容易出现暴涨,而强势股逆市上涨,短期相对于超跌股要贵和高,场外资金买入的积极性降低。另外对于第二波基金过分炒作的大盘通胀股,我们认为逢反弹就是卖出的机会,后市的重点在中小盘的业绩成长股和部分实质重组股,同时中小板股票大部分是民营的小市值公司,目前国家政策扶持,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概率大些,同时盘小有利于主力集中资金控盘炒作。


热点方面:轮胎橡胶股,近期因为业绩大幅增长出现逆市大涨,同时中报高送转的股票在苏常柴A的带领下也大幅反弹,证明了接下来市场比较青睐目前就业绩高增长的低市盈率成长股,特别是有高送转的股票,当然我们不建议投资者目前去追高它们,但可以等它们回调或者买入同样是业绩高成长的通信设备股。相信在第三波行情中,这些业绩成长股将成为市场炒作的主流。


另外有实质重组的股票,如芜湖港和鑫新股份都逆市新高,也证明了我们说的后市有真正题材的股票将成为 的预测。


接下来的反弹行情是投资者调仓换股,汰弱留强的机会,投资者可逢高卖出主力出货股,减少损失,逢低布局业绩成长股,等待后市大涨挽回损失。欢迎认可我们实力,需要我们技术指导的投资者联系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提早布局将走到市场前面,获得翻倍的超额利润。把握好今年第三波行情。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发送短信八八八 八八八(六个八)一七八一二一一四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盘中及时送出八月潜力股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