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金财富管理中心介绍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的金牌投资经理团队由众多具有丰富的行业背景和证券市场投资经验,并且具有精深扎实专业背景的博士、硕士组成,为多家电视台、电台及报刊提供证券栏目的研究咨询服务。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的金牌投资经理团队为国金证券“国金太阳”理财服务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周到、个性化的专家级投资理财服务。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还将国金证券研究所基于基金机构服务的深度研究报告转化为适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咨询产品及各类投资建议,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以基金机构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家理财的研究咨询团队。






?


谭向阳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5070193

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特邀专家,《华西都市报》特邀理财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主修国际商学院金融投资专业。通过精深的学术研究,将国际投资大师巴菲特、彼得林奇的先进经验本土化,应用到中国股市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自2000年进入国金证券投资研究中心后,除了承担公司重组等重大研究课题外,还长期工作在第一线,为下属10多家营业部的客户提供股票投资咨询。熟悉股民的交易心理,深谙散户亏钱的软肋;2007年以来,带领公司分析师团队对公司客户进行投资指导,累计荐股超过300只,成功率(以8%为止损位,未跌破止损位即荐股成功)超过90%。?

林峰 高级投资经理国金太阳推广总监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6120215

国金太阳产品首席专家。四川卫视特邀嘉宾。电子科技大学MBA,6年证券从业经历,2004年加盟国金证券,对行业和个股基本面有很全面的把握,对市场的认识也极具深度,对主流热点的判断准确,风险控制能力一流,先后挖掘出华星化工、中材国际、智光电器等超级大牛股。主持的国金太阳投资策略经历了08年后牛熊大考验后,领先市场半步的投资风格在在广大客户中赢得良好口碑。?

武腾龙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5070194

注册证券分析师,成都电视台33频道《证券之夜》栏目特邀嘉宾,成都经济电视台15频道特约财经评论员。12年证券投资从业经验,经历过几轮完整的牛熊市,擅长于市场和政策的深度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证券市场投资经验。对市场运行拐点的把握有前瞻性,对市场热点的把握也是以快和准而著称。2008年11月底准确判断市场跨年度行情展开,明确提出上证指数2009年将突破2500点,后得到市场验证。其对板块和个股的把握准确精到,经典战例如2008年初挖掘的000998隆平高科,推荐后连续上涨至翻倍,为客户在熊市中把握住了大幅盈利的机会。在2008年底中小板股票启动前夕,就给客户重点推荐了这一板块,并给客户提供了中小板的书面专题报告,并且让客户重点关注其中的高送转个股,让客户在2009年上半年如火如荼的中小板行情中满载而归。武腾龙多次参与主讲大型投资报告会,答疑解惑,以其专业独到深入浅出的分析、沉稳谦逊、乐于助人的好人品,赢得一大批忠实粉丝。


蔡 翔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070240

14年证券行业从业经历,从事证券投资咨询工作9年,对中国证券市场的运行特征有较深刻的研究与认识。善于在市场中实现战略与战术的有效结合,具备较高的宏观经济把握能力和对行业及热点板块前瞻性的分析能力。准确地判断了2005年的市场见底信号,为客户及时指明了市场方向。在2006年至2007年的行情中,准确地推荐了银行、地产等主流板块,使客户充分享受了牛市的盛宴。特别指出了2008年权重股将进入标准的鸡肋行情,建议投资者“抓小放大”,让客户回避了市场风险,把握住了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在2009年的行情中准确地把握了个股的结构性行情,在1月初推荐了600765力源液压等牛股,使客户在局部行情中获得不菲的收益。蔡翔是成都电视台33频道《证券之夜》栏目特邀嘉宾,还多次参与主讲大型投资报告会,深得投资者好评。?

张 波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7110226

证券从业8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善于根据宏观、行业和上市公司的变化及时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坚持价值为先,顺势而为的投资理念。个股选择上首先关注公司自身的资产价值和成长价值,并结合其行业特点和属性,来发掘个股的内在价值和投资机会。同时强调趋势的力量,讲究一切操作都应顺时、顺势。操作策略上把资金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坚持以适度集中的中线投资为主,同时也不放弃市场局部热点和短期投机带来的赢利机会。


张永锋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7110225

个性签名:判断趋势—大气 把握买卖点—细腻
具有13年投资经验,先后从事操盘、研究、咨询工作,曾应邀担任上海“第一财经”电台固定证券栏目的直播嘉宾,以及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讲师。具有沉着冷静的市场判断能力,敏锐的市场嗅觉,果断的决策力。经历了中国股市的潮起潮落,形成一套基于市场本质性趋势的操盘方法,以市场的客观为出发点,抓住市场规律,以趋势波动的形态,捕捉趋势的拐点,从而提示买卖点,并以一颗平常心面对市场的涨跌,帮助投资者克服操作过程中的贪婪和恐惧。 2008年,在股指下跌70%的大环境下,在1月15日、5月7日、7月28日三次发出空仓提示,帮助客户躲过暴跌风险,保住资金,同时通过对短线机会的捕捉和严格的止损止盈控制,帮助客户获得6%的收益。??

曹 雷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100250

个性签名:各种投资都是差不多的,那就是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买入优质的资产。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京华时报》证券版特约评论员,拥有较长实业工作及投资工作经验,在中信国安、大唐集团、香港亚王集团从事要职;经历多轮市场牛熊,深刻理解牛熊不同的投资法则;更善于从企业经营的角度去理解投资,强调风险控制,力求稳健回报。“远见、专业、守责、真诚”为客户财富管理创造价值。 2008年上半年把握住了复星医药、中材国际、西山煤电、绿大地四只个股,涨幅超过50%;下半年把握住了华东数控、诚志股份,涨幅超过200%;还给客户推荐了天威保变、金风科技等涨幅超过100%的股票。


蔡炳新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100253

个性签名:股如对棋局局新 顺势而为往往赢
大连理工大学理学硕士,和讯网特约评论员,13年证券投资经验,曾做过操盘手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投资顾问,营业部证券分析师,擅长发现可持续一段时间的市场热点,在长期的投资经验总结积累中,研究提出了《351趋势投资法》。??

宋世文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120259

成都四川有线电视数字频道、成都电视33频道特邀专家,成都广播电台证券节目专家,《天府早报》特邀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毕业,四川大学MBA,1994年起长期从事证券投资咨询等工作,经历多轮市场牛熊转换,市场经验十分丰富,捕捉个股短、中线机会能力较强。注重风险防范,期间准确把握了2001年7月牛市终结的拐点和2007年5?30的暴跌,2008年初指导客户在5000点以上及时减仓,充分体现其对市场的前瞻把握。


常剑锋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070246

个性签名:预测撒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投资是一门科学,投机是一门艺术。
注册证券分析师,执业证书:S1130208070246。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曾任职于多家机构,从事研究、咨询、媒体等工作。拥有十余年深度市场研究与参与积累的经验;具有与生俱来的对盘面敏锐的感觉与判断;奉行“趋势 价值”的投资准则;坚持“顺势而为”的投资思路;投资风格:稳健进取。以价值投资为基础,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追求稳健收益的基础上,积极敏锐地捕捉市场的投资机会,让投资收益最大化。?


?
杨建波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050235

个性签名:敬畏市场 尊重规律
清华大学MBA ,毕业于军事经济学院, 注册证券投资分析师、会计师、经济师,具有证券、基金和期货从业资格,为云南省多家媒体证券特约评论员,12年从业经历。曾先后在云南证券、中信证券、南京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任资深分析师。擅于把握宏观政策、行业动向,长于公司基本面分析,对政策有独道见解,对市场转折和行情发展脉络具有前瞻性研判,投资风格稳健!


毛锐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63

1993年进入证券行业,长期从事投资咨询工作,拥有丰富的证券市场投资经验。擅长通过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分析,把握市场中长期投资节骤,如曾在07年9月向客户发出两会期间可能出现市场重要拐点以及08年底重要反弹机会来临的提示。个股把握上,强调长期稳健获利优先于短期机会,擅长在价值发掘的基础上通过趋势和形态分析优选品种,强调大波段持股以获取丰厚的投资回报。?


?
舒建雄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8030231

证券从业时间超过十年,具备国际化的投资视野。曾经实地调研过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数十家上市公司。有一套自成体系的分析、交易系统和风险控制系统,基本面分析与技术分析方法过硬。具备较高的宏观经济把握能力和对行业及热点板块前瞻性的分析能力。曾经准确预测2003年全球股市见底,并在2007年十月根据沪深300指数形态明确得出牛市终结的判断,尤其擅长大势分析及中长线选股。善于和客户沟通交流以及根据不同客户的投资偏好进行行业配置和资金配置


张立 国金证券杭州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 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71

浙江大学硕士,1999年加入证券业,10年股市经验,曾先后供职于方正证券、北京证券、民族证券。在《都市快报》、《今日早报》等媒体上发表了逾百篇各类证券分析评论文章。擅长大势研判,同时积极进行市场热点挖掘,有较强的短线把握能力。个人投资理念: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顺势而为。


?
周隽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84

厦门电视二套《财富直通车》股市专兰节目的特约嘉宾;《厦门商报》的理财专家,上海复旦大学国际贸易学士、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行业长达12年。擅长将多种分析方法结合使用,以价值投资为导向、适时投机相结合进行股市操作,特别善于把握板块龙头、投资风格犀利。具有把握战略性机会的能力:08年11月8日,在建行讲座上曾预言1800点以下都是战略性的建仓机会,第2天,国务院公布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大盘跳高35点以1782.31开盘并留下35点的缺口.今年2月21日,在厦门民生银行的讲座上就大胆预言银行股有宝藏,汽车股有大机会.5月16日,在交行的讲座上提出房地产将成为下一热点板块.




张 明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60289

个性签名:寻找价值低估的股票,从而风险越小,收益越大---价值投资的真谛
北京理工大学硕士,10年股市经验。奉行巴菲特价值投资,跟中国市场实际相结合。曾在某对冲基金里做行业研究员,对整个A股市场及各大板块有全面地把握。擅长价值挖掘,公司基本面分析,稳健获利。擅长资产组合,对个股的把握准确精到。2009年6月给客户推荐的贵州茅台,金融街,葛洲坝等,均涨势迅猛,为客户把握了大幅盈利的机会。?

蒋 臻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73

长沙电视台互动频道特邀嘉宾,湖南大学会计学学士,十年证券从业经历,专职从事证券投资分析工作。十三年证券投资经历。以擅长观察与等待的投资风格而著称。尤其擅长宏观预判,05年年初即提出大牛市即将来临,08年10月准确判断出大级别上升行情开始。高度关注上市公司发展战略,在01年发掘出贵州茅台,08年10月发掘出杉杉股份。在长期的观察与等待中偶尔出手的投机操作成功率在95%以上。反对时刻置身于市场之中,坚持跳出市场看市场的观点。


裘国坚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60288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具有证券和期货从业资格证书,10年股市征战经验,先后任职于海通证券、上海世诚投资,从事咨询、研究等工作,擅长把握政策动向,准确研判大势,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深度挖掘行业机会,擅于基本面选股,投资风格稳健,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稳健收益。个人投资理念:稳健为本,追求低风险水平下的长期稳定收益。??

张兆伟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72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硕士。2001年进入证券业,2004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咨询工作,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先后在河北证券、财达证券任职。长于上市公司的估值分析,以价值投资结合趋势发展做为投资理念。



商昌层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60291

个性签名:每个人都能从市场中得到想要的
注册证券分析师并具有期货从业资格,熟悉资本市场的主要投资工具,善于利用各种投资工具组合投资对冲市场风险。2006年下半年曾经挖掘出成都建投这样的超级牛股,并在2007年9月逃顶,2008年减少股票投资规模,加大了债券投资力度,部分规避了证券市场的系统风险。投资理念:卓越的投资者平时应该善于学习善于研究善于等待市场时机的出现,不贪婪不恐惧,如同应对战争一样做好攻防转换。?


?
顾元宏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65

国金证券注册证券分析师, 92大学本科毕业,主修国际金融与投资贸易,投身证券行业至今已十余年,经受过股市牛、熊洗礼,积累了丰富的证券投资经验,拥有一整套投资技巧,拥有全新投资理念,非常适合规模资金实战及技术指导,投资成功率较高。曾在998点在市场恐慌时成功指导投资者抄底;5.30时多次建议投资者减仓;6124点以及5520点指导投资者两次逃顶等。曾指导客户捕捉涨幅达12倍多的超级牛股两面针;预测原油可能破百而成功布局江苏阳光。投资风格:技术全面,尤其精通短线、波段,操作稳健。


许华杰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64

毕业于浙江大学,七年证券投资经验,上海市多家媒体撰稿人,07年加盟国金证券。理论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中线谨慎,注重公司价值及成长的分析。短线果断,敏感把握市场热点。重视价值分析的同时,更注重趋势的研判。个性签名:投资不仅仅需要理智,更需要激情!
?


?
万 吉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
执业证书编号:S1130209030285

厦门大学管理学在职研究生,长期从事咨询、研究等工作,目前担任《厦门晚报》、《海峡导报》特约股评分析师以及《厦门商报》股市专栏撰稿人。在投资理财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倡导独立思考、理性投资、长短结合,善于通过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综合分析判断。在万吉的指导下,投资者历年以来取得的年收益率普遍跑赢大盘指数10%以上,优异的投资业绩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股市格言:股市如战场,善战者不好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