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稻股份简介

? 辽宁中稻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沈阳市沈北新区,所处区域为全国最大的 农产品 ( 000061 )加工区域,毗邻众多国内外著名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企业。公司占地418亩,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近4亿元,建设有30万吨 稻谷 加工车间,2800千瓦/小时稻壳发电车间,20吨/小时蒸 汽车 间,日处理米糠100吨的浸出车间和50吨/天的精炼车间。现有粮食仓储设施水泥立筒仓、钢结构平房仓等,仓储能力为8万吨,油罐储油能力为3000吨,有700吨/天稻谷烘干系统。公司各生产体系和输送体系拥有国内众多高新技术,为目前国内规模大、 产业 链长、技术含量高的稻谷综合深加工企业。


公司具有国内首屈一指的超大、综合加工能力的水稻工业园。可达到资源的生态循环和充分利用。是将水稻选种种植、储运、加工精米、米糠油以及稻壳发电的先进工艺集于一体的现代化一流企业。


  米车间:具世界现金水平的现代化的大米生产线,可实现年30万吨稻谷加工,全封闭的可视生产线,采用电脑自动控制。


?


  稻米油车间:国内一流的设备配置,可年产一万吨稻米油食用油。稻米油含有谷维素、谷甾醇、角鲨烯、维生素E等人体所需营养成分,被誉为“新一代食用油”。


?


  发电车间:2-4MW规模稻壳发电系统可向电网供电。年可发电1440万度。全部封闭气送的稻壳锅炉供热系统为生产、生活提供充足热源。


?


  公司现有产品包括“利是”大米、“米老叔”大米以及“利是”“喜稻”稻米油、“利是”杂粮。“利是”大米是中国名牌产品,它以倡导健康人生为理念、诠释新主食主义,利是品牌系列产品专供全国商超便利店,其小包装米领导品牌地位已经确定。“米老叔”以专家水准,精选寒地系列大米,专供贸易大流通市场。“利是”“喜稻”稻米油(又称米糠油),萃取于优质稻谷米皮、胚芽之精华,含有谷维素、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和天然生物活性成分、其脂肪酸配比均衡、合理平衡膳食结构,是营养学界公认的营养油、健康油。“利是”杂粮产品涵盖绿豆、红豆、黄豆、糙米、黄小米、高粱米、燕麦、荞麦等杂粮类别。倡导粗细搭配、倡导健康膳食、是利是对杂粮产品赋予的“倡导新主食主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