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形态走坏 中期看淡以及应对策略

在上证指数岌岌可危的关键时刻,市场中关于“监管层想按住二级市场,变相实行注册制”的观点,给A股市场最善于借力打力空头大开杀戒的行盘理由,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如图所示,来自2016年一月的2638点形成的红色上升通道,今日已被有效击穿。牛熊分水岭60日均线也再次失陷。周一向下跳空撕出的裂口,于4.5日的向上裂口对称,一个号称“复活节”死亡之岛基本形成。


技术分析看,形态彻底走坏,中期看淡因该没有疑义,要修整好技术形态,没有一个月几乎是不可能!有个别的个股在交易资金的博一下逆势红盘,这属于小概率事件。

基本面分析看,641对于A股的基本态势的把持其一是,不许涨,尤其是大盘涨到关键突破的点位,必狗急跳墙悍妇一般的跳出来撒泼一样破口大骂,即便市场中出现的一些根本就没有触犯证券法规现象,照样谩骂加恐吓。

市场迷茫,究竟是个人的权力大还是证券法规大?究竟是依法监管资本市场还是靠悍妇骂街的方式监管资本市场?

641对于A股的基本态势的把持其二是,只要新股发的出去,只要能渊源不断的圈到钱,市场走快了长起来了要破口大骂,跌急了也要谩骂与恫吓,场子炸盘了,圈谁的钱呢?


策略:中期看淡,不要轻易的出手加榜铲底。已经套住了的,也建议不要随意砍仓出局,卧倒装死吧。毕竟现在的区域还不算过分高估。当然,对于那些高位追击已经炒上天的纯概念题材毫无业绩支撑又毫无持续盈利两点而被套的,那可就要小心这一类个股,一旦潮水退去,是很难咸鱼翻身的!

对于那些目前技术走势稳健,基本面又强烈支撑且未来盈利能力非常确定增长的个股,那就不要大盘了,继续持有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