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岛杀”生效 不要轻易抄底



死鱼一顿狂骂,复活节死亡之岛开始生效,最快没有一个月的修复几乎是不可能,不要轻言抄底。
不要期待监管层的救市,这一段的空头得势不饶人的行盘,空头是有备而来的,最大的基本面的逻辑依据就是死鱼嘴的一系列讲话!
洗洗,睡了吧!等到跌到死鱼又开始赤膊上阵悍妇一般的骂大街的时候再说了!至少中国目前的经济数据并不差还很不错。
没办法,一本好经,生生被一个歪嘴和尚给骂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