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铝业将成为海湾国家经济多元化的重要引擎

2017-04-20 10:39:55 来源: 商务部


据《沙特公报》报道,目前海合会国家正在努力推进经济多元化的进程,进一步培养矿业、建筑业和制造业等非石油产业作为新增长点。
  这些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领域对铝产品的需求。当前,铝产品已经在建筑、能源,汽车等领域成为仅次于钢铁的第二大金属原材料。
  一季度数据显示:海湾地区铝产品需求量连续两年实现年同比5.8%的增长率,为全球铝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2020年海湾地区铝产品需求量每年将达到7000万公吨。



红蝈蝈:截止北京时间2017.4.20 18:25 伦敦期铝的运动,空间上,表现在波段指标上进入多头伏击区域,时间上,进入13节点的左侧。江恩下降阻速线上轨1945形成今日压阻力。期待在明日(13节点)或右侧第一天下周一,突破1945短压直取左高点1981。也建议同时关注下周二(4.25)即将公布年报的中国铝业的联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