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摩买了6只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三撰文称,上证指数12个月目标从4400下调为3700,维持恒生指数预期26000。

投行推荐5个长期主题投资机遇,分别为医疗、消费、环保、科技/高端制造和国防军工。这些都会从长期经济增长中获益,并且还有政府战略支持。

从量化分析中还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过去12个月中A股中低beta、低估值和高质量股票表现好于高beta和高增长的垃圾股。换句话说,A股越来越受基本面驱动,而表现因素的效力在衰退。

在2月推出摩根士丹利A股主题股票列表后,该组合的回报至今已经达到16.3%。

目前在组合基础上进行调整,新增股票有:

均胜电子(SH:600699)

三一重工(SH:600031)

华润三九(SZ:000999)

海康威视(SZ:002415)

宝钢股份(SH:600019)

大秦铁路(SH:6010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