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地主流厂商继续上调己内酰胺价格 每吨上调500元-700元

多地主流厂商昨日继续上调己内酰胺价格,每吨上调500元-700元不等,涨至每吨14200元-15000元。目前,市场货源紧张仍是价格走强的重要因素。多个主流厂商装置满负荷运行,或保持较高的开工水平。此外,下游锦纶切片价格近期也持续回升,目前市场吨价约16300元/吨。
恒逸石化(000703):恒逸石化备受业界关注的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经过近3个月的试生产后,顺利实现全流程贯通。旗下合资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生产线顺利实现全线贯通,产出的己内酰胺品质优等,该项目由恒逸石化与中国石化各持股50%的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是迄今全球单线产能最大项目,也是国内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在己内酰胺领域首次加强合作的产物。

恒逸石化(000703):恒逸石化备受业界关注的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经过近3个月的试生产后,顺利实现全流程贯通。旗下合资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生产线顺利实现全线贯通,产出的己内酰胺品质优等,该项目由恒逸石化与中国石化各持股50%的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是迄今全球单线产能最大项目,也是国内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在己内酰胺领域首次加强合作的产的产物。


  鲁西化工(000830):鲁西化工将停建年产20万吨有机硅项目二期工程,拟将原募投项目年产20万吨有机硅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全部变更投向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拟变更投入募集资金金额为11.98亿元,其规模将比肩于目前己内酰胺国内第一大产能__南京帝斯曼东方化工。公司是一家集化肥、化工产品和科研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营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烧碱等,是全国化肥行业唯一同时拥有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三种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