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氢燃料才是未来 丰田公、日产联合壳牌石油在美国加州建七座氢燃料补给站

据2017.9.15《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将联合壳牌石油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建设七座氢燃料补给站。

加州能源委员会已经向壳牌子公司Equilon
Enterprises提供超过1600万美元资金以资助上述建设项目。这七座氢燃料补给站的点位都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它们将被设置在当地的壳牌门店内部,其中有三座位于旧金山、另外四座分别位于伯克利、萨克拉门托、锡特勒斯海茨和核桃溪市。

丰田北美公司先进技术车辆高级经理克拉基-斯科特(Craig
Sco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和壳牌在支持氢燃料基础设施开发领域已经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这一关系的开端可以追溯至2009年壳牌在丰田位于加州托伦斯的设施中建立了一家专门的氢燃料补给站。”

一位丰田女发言人透露,本田和丰田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承诺将向上述项目提供金融支持,而建成之后的补给站将归壳牌所有并完全由其负责运营。加州范围内任何使用燃料电池的车辆,比如丰田Mirai、本田Clarity和现代Tucson都可以使用该补给站。

本田美国公司负责外联和环境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史蒂-山特(Steve
Center)在一分声明中指出:“在诸如壳牌这样的企业在氢燃料补充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行扶持和推广之后,公众和投资机构将意识到氢燃料将成为未来清洁能源以及低碳出行的主流。”

待上述七座氢燃料补给站建成之后,壳牌在加州经营的氢燃料补给站总数将达到九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